【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二十四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4 原谅与否 上

Krist现在的脑海里的一直浮现出和重复自己曾经与Singto在一起的美好的所有的回忆。

虽然不是每一次的回忆都很美好,偶尔也会发生些不愉快的事情,比如告白失败的那一次!

那一次也是自己人生中最委屈最伤心的日子,我的心也在那一次深深的被自己最爱的人给伤害到了!

那天自己受不了他的冷言冷语,匆匆的从大树下离去,是因为不想把自己懦弱的一面展示给他看.....

那天的失望导致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失去了理智,竟然真的听从P'sing的话跑去和他的好朋友在一起了!

也不知道自己那时是不是真的魔怔了突然冲动的就跑去答应了人家的告白。

虽然和Singto的好朋友交往了一个月多,可是Krist对他还是毫无感觉!

虽然和他相处了一个月可是此终还是忘记不了Singto,自己其实还是那么的喜欢他。

就算被他狠狠的伤害过了自己对他的感情还是一样,从来都没有变过,过后Krist再也忍不了自欺欺人只好选择和Singto的好朋友分手。

所以Krist决定再赌一把试试,他不相信P'sing真的完全对自己没有感情。

因为他看得出P'sing其实也是喜欢自己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他会突然出口羞辱自己!

所以他决定要再赌一次,再次告白试试,如果这次的结局还是一样,Krist决定要彻底死心了。

分手的那一天Krist就按捺不住立马信息告诉P'sing约在老地方见面。

本来打算在那天再次向他真心告白的,可是不及开口就在路途中车祸了!

后来自己竟然还狗血的失忆还唯独遗忘了他,忘记掉了自己最爱的人三年!

现在自己已经回复记忆了,Krist也不知道自己要如何面对Singto,也不知道现在要怎样做才好,继续当年的告白呢,还是选择什么也不说?

Krist坐在病床上发呆的瞬间Singto已经从医生的办公室走了回来。

一进去病房Singto就看到Krist竟然醒来了,高兴的直接走了上前一把拥入还在发呆中的Krist进自己的怀里。

“Kit你终于醒了,你知道自从你晕倒后快吓死我了!好才现在你已经没事了~医生说你是因为失忆的后遗症,受到了刺激才突发性晕倒,真的对不起不该隐瞒你的....”

Singto的语气充满了内疚感,躺在他胸膛上的Krist心也莫名的疼了起来,眼泪情不自禁的从眼眶流了出来.....

好端端的一个大男人竟然无缘无故的流泪了出来,无声的哭泣好像宣泄出三年前的委屈!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到底怎么了,只知道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非常的复杂!

回复记忆过后Krist发现自己比以前更敏感性了,更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三年后Singto竟然会主动回来追求自己!

还使用了些手段来追求自己,还彻底的把自己给标记上属于他的痕迹,是不是意味这一辈子自己只能和他在一起。

算了在一起就在一起,反正谁叫自己喜欢他 ,反正也不吃亏,只不过Krist不打算这么轻易让他得逞.....

这时Singto也感到自己胸膛那里湿漉漉一块,知道怀里的人肯定是哭了,瞬间心疼了起来!

让Krist退出自己的怀抱,Singto抬起他的头就看到苍白的脸蛋挂着两条泪痕,心疼的用手擦拭掉“Kit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次做错了。”

“别哭了好不好,我不应该因为你失忆而自私的去隐瞒事情的经过,我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

“可是没办法谁叫我喜欢你,我怕一旦你知道事情真相后就会讨厌我远离我,所以真的很对不起,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我下次不会再犯了?”

Krist看着Singto,冷笑了出来“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人家欺骗我,你竟然还敢隐瞒我事情的真相,现在还想要我原谅你,你觉得还有可能吗!”

还有我告诉你我已经恢复记忆了,记起来所有我与你之间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包括三年前的那件事。”

“你知道吗,那次被你拒绝后还被你言语羞辱是我人生中最痛彻心扉的一次!!!”

“你不懂我那时的心有多痛,现在还要我原谅你,你觉得有可能吗.......”

Singto吓了一跳Krist竟然恢复记忆了,可是刚才他处处逼人的一番话,让Singto心痛不已!!!

令他没想到的是,三年前自己的懦弱竟然害到自己喜欢的人深受到了打击!

Singto瞬间充满歉疚的眼神注视着Krist,握着他的手“Kit我知道现在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可是我有件事情今天一定要告诉你,不然我这一辈子肯定会后悔。”

“其实这件事情早在三年前你车祸的那一天我就打算要告诉你了,结果那天竟然发生了那场意外,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机会亲口开口告诉你!”

“所以Kit你今天可以给我个机会让我说给你听好不好?”

“你听完后在决定要不要原谅我好不好”Singto诚恳的请求Krist?

Krist最后也抵不过Singto的请求心软的答应了“好,你说吧....”

下章待续~

评论(9)
热度(11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