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十八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18 机会与坦白

Krist听了Singto说的话莫名的感到了安心,脸蛋也渐渐红了起来,心里想自己到底怎么一回事?

心跳瞬间加速,这种感觉好像似曾相识,好像以前自己真的有经历过似,可是Krist就是想不起来!

这时Krist的脑海里突然疼痛了起来,Krist难受的推开Singto,蹲坐在地上“啊啊~我的头好痛!

Singto被吓了一跳!!!

可是很快就反应了过来,Singto赶紧把蹲在地上的Krist抱了起来让他平躺在床上,着急的问道“Krist你怎么了,是不是那里不舒服?”

还用手摸了Krist的额头都没发烧,可是看他很辛苦的样子瞬间担心了起来!

“头痛~”

“那我带你去看医生。”

Singto说完就打算要把Krist抱起来,可是被Krist打断“我不去,躺会就没事了。”

Singto拿他没办法只好宠溺的摸着他的脸蛋,轻声说道“如果等下你真的很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在你的身边一直陪着你。”

“嗯~”

无可否认此刻的Singto真的是打动进入我的心里,Krist觉得自己应该给他一次机会也是给再给自己第一次在一起的机会。

虽然不知道自己这次做的决定对不对,可是Krist想任性一次,他自己也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其实Singto正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可是自己的内心就是不敢承认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

可是事到如今自己也已经被他标记了,如果自己要去消除印记也不大可能!

谁叫这里的国家不允许私自消除印记,如果真的硬要消除掉这印记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伤害!

如果到时被抓到就更惨了,他们肯定会查到自己和Singto的关系,过后被强逼结婚!

这种的关系Krist其实完全不需要,他想要的是两人彼此互相喜欢着对方,而不是被逼迫的爱情.....

Krist起身抓着Singto的手,一脸认真的看着他“Singto我现在想要问清楚你几个问题 ,可是你必须要老实的回答我?”

“嗯,你问,我一定会老实回答的。”

Krist鼓起勇气的问“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虽然这个问题我问了你很多次,可是我真的很想自己你发自内心的答案。”

Singto瞬间愣住了一下,心里想该来的迟早都会来,还是坦白的把真相告诉他比较好。

“Kit其实我真的是很喜欢你,还有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

Krist吓了一跳无缘无故的为什么要和自己道歉,为了下午的事情吗?

“你为什么突然要和我说对不起?”

Singto一脸严肃了起来“因为三年前的事情,我欺骗了你,其实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Krist瞬间愣住,过后回神过来直接喊道“你说什么,你竟然敢骗我!!!”

“对不起。”

“可是如果你骗我,为什么Off会说你是我的男朋友,还有他为什么要帮你”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对不起!”

“你可以不要一直重复的在说对不起吗”Krist生气的朝着他喊道!!!

“你知道我这一辈子就讨厌的是人家骗我,你竟然还敢找我的好兄弟陪一起圆慌.......”

Singto着急了起来,抓着他的手“Kit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Off学长这样帮我们也是为了让我们在一起。”

“因为三年前的事情,如果不是我的懦弱导致可能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你也不会发生那场意外!”

“而你进医院后,我在当天就向我的父母出柜说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出来, 结果她们一恼接受不了直接把我送出国!”

“所以这三年我才不能陪在你的身边照顾你,直到我回来就约问Off学长出来问你的近况才知道你竟然遗忘了我!”

“我知道这事情不能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所以我这次回来主要是想要为三年前懦弱的自己来向你补偿。”

“可是那里知道竟然得知你失去记忆,唯独遗忘了我与你之间的所有的记忆!”

“所以我想要帮你回复记忆让你记起我们以前的点点滴滴,所以才会拜托Off学长帮我这个忙让我能够接近你。”

“我知道自己这个方法有点偏激,可是我真的是真心的想要帮你,还有想和你在一起。”

“所以Kit可以给我第一次机会吗,让我们尝试在一起,我发誓我一定会对你好的,相信我好不好?”

Krist听完后竟然笑了出来,直接拍打Singto的肩膀“说了出来就好,不然我真的不会原谅你.....”

“Singto虽然我忘记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可是我决定给你多一次机会,你愿意陪我一起找回以前遗失的记忆吗?”

Singto瞬间愣住了,心里想自己到底有没有听错,Krist竟然答应要给自己机会!!!

很快回神过来问多一遍“Kit你说真的吗,你愿意给我多一次机会吗?”

“嗯~一句话你到底要还是不要?”

Singto瞬间高兴坏了直接把Krist拥入怀里“我当然愿意,只要能陪在你的身边,我什么都愿意。”

Krist任由Singto抱着自己,笑了出来“真的是个傻瓜!”

下章待续~

评论(10)
热度(139)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