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擦出火花 520♡我爱你-特别番外篇

祝大家520我爱你节日快乐~ 希望你们喜欢这特别篇,爱你们么么哒😘😘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在这栋别墅里面住着有一户人家,他们一家三口搬来这里住也有三年了连住在附近的左邻右舍都知道这家的男主人真的很疼爱他的爱人与孩子,一家三口不知道过得及幸福快乐,让人们也不禁羡慕了起来,这一家就是Krist和Singto。

自从我们在一起直到交往到现在结婚我们已经在一起四年了,Krist和Singto也一起经历过很多的风风雨雨,开心的也有伤心的也有痛苦的也当然有,可是直到最后我们也终于熬过来了。

我们两人也差点因为误会而又要再次闹分手,可是好才最后也化险为夷,我们又没事了连父母的那艰难的那一关我们也一起熬过来了,现在根本没有什么能难倒我们了。

本来我们没打算要这么快要结婚的可是那里知道突然闹出了人命出来,也就在三年前我们接来了一个小小的新生命,也就在那一瞬间我们就已经升级成人父了!

现在的我们也已经结婚三年了快踏入第四年了而且我们也有了我们的爱的结晶,名叫Avery今年三岁了我们全家喜欢叫他小不点,因为那时他刚出生的那一刻非常的虚弱像只小猫似的所以我们才取了这个乳名给他。

小不点出生的那一天刚好我们是打算出国去注册结婚的,那里知道刚好一进去机场打算搭飞机的时候,怀孕才Krist七个多月突然肚子疼瞬间吓坏Singto了,只知道当时P'sing非常的慌张无助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那次也是自己第三次看到他这副摸样!

因为平时的P'sing是总裁大人每天在公司都保持着冷酷的性格,如果自己不是去跟他一起上班也不知道这世界竟然原来还有有这样可爱又别扭的人那就是Singto。

因为在我的面前P‘sing从来都不曾会对自己冷漠过,反而是非常的腹黑每次都喜欢作弄自己不然就喜欢挖坑让自己跳下去,有时Krist真的是对他又爱又狠!

可是每次只要P‘sing遇到自己的事情,他都会立马变回一个普通的人会替自己难过担心甚至还会失去理智的跑去打那个伤害自己的人,到现在那些记忆都深刻的烙在自己的脑海里。

还有一幕也是Krist这辈子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到现在自己还记得那一天。

那一天自己在机场肚子疼被送入医院,医生检查后和Singto说了一些话听完后P'sing瞬间整个人吓到脸色苍白了起来!

因为才怀孕七个月多宝宝恐怕会是早产儿而且还担心某些突发的状态,可是为了不让我担心P'sing一直握紧我的手安抚着我,还有说没事的他会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晕血的P'sing还是坚持的要陪着自己进产房一直陪伴着着自己,当宝宝出生的那一刻医生把宝宝抱给Singto的那瞬间他竟然哭了!

直到现在Krist有时还会提起这件事情来取笑他,反而Singto不生气任由他取笑,因为他自己知道自己为什么哭。

因为当看到宝宝的那一瞬间Singto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回事既开心又复杂可是更多的是感到幸福的感觉!

这一天Singto觉得自己是人生的大赢家,看着躺在床上自己深爱的爱人还有睡在自己怀里的小宝贝嘴角瞬间上扬了起来,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们在我的身边一切都是美好。

=====幸福回忆分割线=====

今天一大清早Krist带着自家的宝宝就是小布点去医院打预防针顺便去拿自己上个星期做的身体检查报告。

本来Krist是不想做的可是家里的那位就是Singto一直吵着自己去做个身体检查。

因为自从自己生了小不点后Krist的身体就比以前差多了,可是不影响建康,只不过是最近容易感到疲劳还会动不动就晕倒差点吓到Singto了!

所以为了安全起见也不想让他担心所以Krist才决定听他的话来做个身体检查。

全身检查报告要等一个星期后才能自己结果,所以今天Krist也就顺便过来拿了。

本来今天Singto也是打算要跟着Krist一起来的,那里知道公司临时有紧急会议所以他就不能陪着来了!可是Krist觉得没关系反正只是拿报告而已再说了自己还有小不点陪着呢。

Krist抱着自己的儿子就是小不点直接走进了医生办公室拿了自己的身体报告,心里一直祈祷着:希望自己没事。

Krist紧张的拿着自己的身体检查报告"医生我想问一下,我的身体是不是出现什么状态,最近身体越来越容易疲劳还偶尔会呕吐,是不是肠胃不舒服?"

"不是的~以你的身体检查报告来看你的身体非常的健康只不过....."

还没等医生说完Krist直接打断"只不过什么!"

医生哭笑不得的看着Krist"先生你不要紧张我现在就告诉你,只不过是怀孕了,恭喜你宝宝已经一个月了哦。"

"什么"Krist惊讶的看着医生!

"你是说我有宝宝了吗?"

是的~恭喜你了"医生朝着Krist一笑。

在在Krist怀里的小不点也听到有宝宝这句话瞬间坐不静了,抬起头看着Krist奶声奶气的说道"爹地你是不是有弟弟了?"

医生听到这一句瞬间吓到忍不住笑了出来,这小孩子真厉害才三岁就听得懂大人说什么,而且还说话到这么利索!

医生边笑着边伸出手摸着他的小脑袋"小朋友你爹地真的有宝宝了就是弟弟,开心吗?"

小不点朝着医生甜甜的一笑"开心坏了!"

Krist在一旁听着也不好意思了起来整张脸瞬间红了起来心里咒骂着P'sing就是你教坏小不点的,害他每次听到宝宝这句话就很兴奋,才导致自己现在这么丟脸!

虽然这次是真的有宝宝Krist也很开心,因为他们盼了这么久的二宝终于来了。

Krist觉得P'sing听到这个消息肯定高兴坏了,再加上今天刚好是特殊的节日,Krist决定现在马上就给他一个惊喜,立马和医生道谢Krist就直接抱着小不点搭车去公司找Singto。

沿途坐着车Krist就在车上交代自己的儿子等下不要泄漏自己怀孕的事情。

"小不点我们现在去公司找爸爸,可是你要答应爹地一件事情等下无论如何你不要告诉爸爸弟弟的事情好不好?"

小不点歪着小脑袋看着自己的爹地"为什么不告诉爸爸,爸爸不是也想要弟弟?"

Krist点了他的小鼻角笑着看他"因为我们要给爸爸一个惊喜,这样他才会吓到!"

小不点虽然不知道惊喜是什么觉得只要爹地开心就好,因为再过不久就有弟弟陪着自己了。

到了公司Krist就抱着小不点直接搭电梯上十楼,一进去就看到Alice朝着她打了招呼就直接抱着小不点进总裁办公室。

Krist已经很小心翼翼的打开门打算要吓Singto的结果就被自己怀里的小不点给出卖了!

小不点看到Singto的那瞬间兴奋了起来,挣扎要Krist把他放下来!

小不点直接跑了过去抱着Singto的大腿抬起头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闪烁着"爸爸我们来找你了。"

Singto瞬间被吓了一跳抬起看原来是Krist来了,笑着抱起自家的小宝贝走了过去拥着Krist的腰间,一脸宠溺的看着他"Kit你们怎么突然来了,身体检查报告结果怎样?"

Krist故装一脸伤心的看着Singto"很不好,非常的不好,我觉得我快要崩溃了......"

Singto吓了一跳瞬间担心了起来把Krist拥入怀里,轻轻的安抚他"Kit怎么了说出来听听,肯定能解决的。"

""解决不了的,要熬过九个月你帮不了我!"

"Kit没事的,我们可以去问医生看,怎么冶的 还有我和宝宝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的。"

Krist瞬间很想朝着Singto翻白眼,自己都说到这么明显他竟然还领悟不到是什么意思吗,这根本一点都不好玩!

Krist只好退出Singto的怀抱拉着他的手去坐在沙发上"P'sing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不知道~你拿报告的日子吗?"

Krist受不了直接朝着Singto翻了个白眼"完全不懂得浪漫,今天可是520就是我爱你的节日,还有今天我有个惊喜要送给你。"

"什么惊喜"Sington一脸疑惑的看着Krist?

"你看这个就知道了~"Krist直接从自己的背包拿出自己叫医生做的超音波的照片递给他朝着他调皮的一笑"希望你会喜欢这份礼物。"

Singto接了过来看瞬间整个人愣住了起来,有点不敢相信的问道"Kit你不该会是又怀孕了吧..."

"对~怎么看你的反应好像不是很喜欢的样子,你不是一直很想要二宝吗,这礼物还满意吗?"

Singto兴奋的直接拥抱着Krist"当然高兴,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收到最棒的礼物,还有Kit520快乐我爱你"过后就直接俯身亲吻着Krist。

这时突然插出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我也要亲亲!"还直接插足在他们的之间,Krist和Singto互看彼此一眼同时亲吻这小电灯泡,小不点幸福的笑了出来。

评论(12)
热度(13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