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你的温柔

枳野kyu_:

因为忙现在有空了!真的越到后面这个越难写了,都怪 @负数兔子 把文风带得不知道去哪了!研究了半天,感觉我跟你们的画面都不一样,既然前面是第三人称了,那我就第三了!其实我没写到3000,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已经接过文的大大 @梓默非雨  @seven君  @负数兔子  @刺猬东海  @狮子的木木   @王暖宝   @王侦兮 


我接下来是@沉睡的輪廓 咯!我应该没给你挖坑吧!! @提拉米苏 善后哦!


——————————————————————————————————————


前文链接:                  


 



Krist不明白太多人类的词汇,也在试着努力的适应和学习,可是物色对象这几个字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听的并不少,可是他不相信,不相信这个词汇会发生在自己和P’Sing的身上,毕竟他才刚刚变成人,才刚刚和他的Singto开始甜蜜的生活。


   “傻瓜,你不就是我的那个对象。”Singto揉了揉Krist的头发,看着Krist噘着嘴的模样。


   “我知道的,在人类的世界里,父母的命令是不能违抗的。”Krist小声的嘟囔。


    “可是你是我的那个例外。”Singto拉起Krist的手“走吧,别想的太多了。”


    “P’Sing,你会离开我么。”Krist拉着Singto的手,一脚稚嫩。


    “不会的,相信我,永远不会。”Singto感受着手心里Krist的温度,而Krist听见这句话甜甜的一笑,笑到Singto的心底。


     Singto又带着Krist在商场里转了转,像带Krist认路一番,直到Krist叫肚子里饿,才带Krist拐进了一下粉店里。


     Krist一向不挑食,所有的东西都吃,Singto看着Krist把头埋进碗里的样子轻轻笑了笑,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看了一眼自己父亲的名字,让Krist接着吃,自己则去卫生间接了电话。


     “我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你这周回来一下。”Singto的父亲开门见山,让Singto也有些措手不及。


     “我有喜欢的人了。到了时候我会带回来给你们看的。”Singto看了一眼桌上的Krist已经吃完了,似乎在张望着寻找自己,挂了手里的电话,走了回去。


    “P’Sing,是谁啊?”Krist好奇的瞪着大眼睛。


    “没事,一个老朋友,吃饱了么?”Singto给Krist倒了一杯水宠溺的看着Krist吸着水的模样,在自己的父母进行下一步动作前,得把Krist培养成一个大人才是。


    Krist变成人之后,便要快速的适应起人类的生活,抛去过去自己是个人偶的概念,首要的便是要让Krist学会迅速独立起来。即使现在Krist的年龄在人类中还是个孩子,可是既然变成了人类,Krist便要学会成长,学会独立。


    “P’Sing…要抱抱…”一大早Krist还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却发现身边的Singto早就已经不在自己身边了,一大早的起床抱抱也没有了,Krist觉得很是委屈“P’Sing…P…”


     “起来了?”Singto从门外走了进来,身上围着围裙,煎鸡蛋的味道很是浓烈“起来了自己起来洗漱,等会要吃饭了。”


      “可是…可是P’Sing今天还没有给我起床的抱抱呢…”Krist嘟着嘴,看着Singto从衣柜里拿出新给自己买的衣服,站在床边的样子。


     “Kit现在已经是个大人了,要自己独立,穿完衣服出来吃早饭。”说完Singto便走出了房门。


      Singto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门口看着Krist坐在床上揉着眼睛,委屈的穿衣服的模样,心里有些痛,却还是回到了厨房。


     Krist还一脸没睡醒的样子,打着哈欠坐在桌上看着盘子里的鸡蛋,睡眼惺忪的眼睛里似乎还带着泪光“P’Sing~一会会带我出去玩么?”


   “不行哦,Kit,今天我有些事情要交给Kit去做。”Singto看着Krist吃着早餐歪着头的样子觉得很是可爱。


   “和P’Sing一起工作么?太好了!”Krist险些因为激动拍掉桌上的餐具,能和Singto一起过着日常的生活,一直是他最大的愿望,作为人偶也好,作为现在的人类也好。


    Singto摇了摇头,放下手里的餐具,搬着凳子坐到Krist的身边,摸了摸Krist的脑袋“Kit今天能出门帮我去商店买点东西么,我都写在纸上了。”


    “P’Sing…不跟我一起去了么。”Krist也放下手里的餐具,早饭都失去了胃口。


    “今天我有些忙,所以要拜托我们Kit了,Kit是个大孩子了,我相信Kit愿意帮我分担是么?”毕竟Krist是Singto一手带的,对于Krist的软肋,Singto再了解不过了。


     “我…我可以帮到P么?”Krist一直不太高兴的脸终于重见了阳光,迈着步子小跑进房间里背上自己的小挎包。


    “Kit,早饭吃掉再走。这是钱。”Singto从口袋里摸出钱,放到Krist的手里。


    “我不要,我自己有。那我先出去了,P’Sing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哦。”Krist背着包走出门,在玄关处还对着Singto挥了挥手,这时候Krist才觉得自己是个大人了,自己看过电视剧,现在的自己就像要出去工作的大人,而P’Singto在家里等自己回来。


    比起Krist的高兴,Singto反而很是担心,即使自己想培养Krist成为一个大人,可是却也很担心,担心路上Krist会遇到什么麻烦,会不会跟着别人走,重重担心还是让Singto穿上了鞋子,拿着车钥匙跟了出去。


    Krist很高兴,走起路来都是蹦蹦跳跳的样子,研究着Singto给自己的纸,而Singto走在不远处跟着,才放心了不少。以为Krist会很费劲,可是Krist很乖巧走到了商场里毫不费力。


     “姐姐,请问这个在哪里有卖啊。”Krist在商场里还是找不到东南西北,往常都是乖巧的跟着Singto的身后,一个人出来反而有些摸不清方向。


     “在二楼,小帅哥你长的真可爱。”两个姐姐忍不住对视了一番,甚至跺了跺脚。


     “谢谢姐姐。”Krist礼貌的弯了弯腰,往电梯上走,而Singto在身后也很满意,他的Krist原来一直都是能干的。


     顺利找到了店,买完了Singto要的东西,准备回家和Singto邀功,却看见了二楼Singto经常带自己去吃的冰淇淋,Krist一边想着自己不能贪吃一边却还是忍不住走到了店外张望。


     “哥哥,我…我…我想要那个,要两个!”Krist垫着脚把钱递给服务员,一脸期待的趴在台子上看着在打冰淇淋的服务员


     在拿完冰淇淋准备回家的时候,却在拐角处看见了兔子,Krist很怕兔子,Singto也和自己说过兔子不是什么好人,让自己看到兔子就跑。


    “这不是Singto的小跟班么?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兔子插着腰,看着Krist手里的两个冰淇淋。


    “我出来帮P买东西。”Krist扬起头,理直气壮的直视着,其实心砰砰砰跳个不停。


     “Singto会让你一个人出来么?莫不是他有了新的对象,不要你了。”


     “才不是!P说不会不要我的!”Krist推开兔子便跑,兔子一个踉跄跌坐在地上,刚站起来却又被后面追上来的Singto推开,再次跌坐到地上,揉着自己的屁股有些疼。


      “Kit,Kit。”Singto在身后焦急的追着,商场里的人却很多,让Singto一下子便找不到Krist的影子,急得直跺脚。


      Krist应该认识回家的路,他应该记得回去,说罢Singto便急匆匆的往家里赶。Krist推开兔子之后才觉得,话并不是没有道理,自己变成人之后,Singto就不喜欢自己了么?所以Singto早上不给自己抱抱了,所以Singto不陪自己出门了,所以Singto不和自己玩了。


    不知不觉走到了家,Singto已经在门口踱步了很久,看见Krist逛回来的样子,着急的跑上前去看Krist有没有受伤,Krist的眼眶很红,眼泪似乎下一秒就要掉下来。


     “P’Sing…不要我了么?”


     “我怎么可能不要你。”Singto有些担心也急红了眼睛。


     “那…”


     “我是想让Krist成为一个真正的人类,独立起来,能和正常人类一样去做自己的事情,在这个社会立足。”Singto抓着Krist的肩膀“我怕有一天,如果我不在,Krist可以自己照顾自己。”


    “P’Sing会去哪里?”Krist撇着嘴。


     Singto沉默了一番“不会去哪里,我会在你身边。”


     Krist的眼泪还是顺着眼眶掉了下来,却倔强的用胳膊擦了擦眼泪,撇着嘴故作坚强,却还是用好听的奶音看了看手里的冰淇淋“冰淇淋化了。”


    Singto一把把Krist搂进怀里,紧紧的抱着,怎么也不愿意放开。何必要培养他去做个大人,慢慢来,现在只要自己还在他的身边就行了。


 


 

评论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