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BO擦出火花 第三十七章

前文链接:故事大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5 36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37 录取了 下

Krist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P'sing你这样人家还以为我今年还未成年呢,再说了你要去上班就去,我一个人在家没事的,不然别人还以为你是我的父亲!”

Singto也朝着他笑了出来握着Krist放在桌上的手一脸宠溺眼神看着他“Kit你在我的心目中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所以我才会这样的担心你。”

“还有Kit如果能我一刻也不想离开你,我想把你像锁匙扣挂在我的身上,去哪里都能带着你让你无时无刻的陪在我的身边,该有多好,Kit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主意很不错,那要不我们明试看看?”

Singto说完还调皮的朝着Krist坏笑了出来,Krist瞬间无言以对把自己的手从Singto的手掌心抽了出来朝着Singto翻了白眼“我才不要,你去找别人试吧.....”

“我不要别人,只要你”这时刚好有位女服务员过后送餐过来就听到Singto说的这句话瞬间脸红了起来,觉得这对情侣好幸福,那个高大帅气的男人还蛮撩的情话满分哦!

女服务员走了过去把饭菜放在饭桌上,脸红的看着他们这一对公共场所秀着恩爱的男男情侣“请慢慢享用本店的美食,祝你们有美好的一天。”

说完女服务员稍微的害羞赶紧走人不敢妨碍到只专属于他们的两人世界,打算去和同事们分享刚才听到的那句情话与八卦。

Krist和Singto会意的看着彼此一眼笑了出来就开始开动吃起了美味又正宗的泰国美食。

两人边吃着美食边聊了起来,还说起了很多的往事,聊到差不多十点多就直接开车回家去。

一回到家两人已经累坏了,因为今天他们已经出门一整天了又玩闹一整天已经累死了,一回到房间就直接扑上床两人就相拥而眠了。

天还没亮Singto很早就起床了,一睁开眼就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睡得很香甜的Krist,Singto下意识的俯身亲吻着他的额头,温柔的轻声呼唤"Kit宝贝早安。"

过后Singto抬起头看着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快要七点了,小心翼翼的把躺在自己怀里的爱人移去一旁,体贴的帮他把被单盖好就下床去,心里想:早去公司处理完事情后就可以回家陪Krist了。

Singto立刻马上起身梳洗一下换好了西装就直接轻轻的把门打开小心翼翼的关好房门就下楼去了。

Sington还进了厨房找了些面包涂上果酱做了份简易的三文治给Krist当早餐吃,还泡了杯与Krist的信息素相同的饮料装进了保温壶,过后拿了张便利贴不知道写了什么,贴了上去就笑着出门去了。

Krist一睡醒就发现床上只有自己一个人而已过后看着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十点多了,心里想:P'sing可能已经去公司上班了。

那里像自己这样好命太阳已经曬屁股了还在睡觉,Krist真的想很想赶紧找份工作上班赚钱去,好过昨天好吃懒做的在家里不知道要干嘛才好!

Krist懒洋洋的起床下楼去就看到厨房里的饭桌上摆放着一份食物走了过去看,原来是P'sing准备给自己的早餐。

Krist心里瞬间一暖拉着椅子坐了下来打算开始享用这份看起来又简单可是包含着P'sing的爱心早餐,旁边竟然还有一个保温壶上面还贴着一张便利贴拿了起来看.....

便利贴上写着『亲爱的Kit我去上班了,记得吃早餐哦,还准备了和你一样香甜浓郁的粉红牛奶给你,希望你会喜欢,爱你的P'sing,我忙完就马上回来等我。』

Krist看了便利贴嘴角瞬间上扬了起来,开始享用起Singto准备的早餐。
吃完后Krist直接坐在客厅里看起综艺节目,边看边一直大笑着,这时突然手机来电.....

Krist拿了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竟然是陌生人的电话号码,犹豫了一会还是接听了"你好,请问你找谁?"

"你好~请问是不是Perawat Sangpotirat先生?"

Krist疑惑的朝着电话那头问道"是的~请问你是哪位找我有事吗?"

一名坐在办公室里的人事部女组长朝着手机细心的说着电话"是这样的我们是SK集团的人事部打来是想通知你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Perawat Sangpotirat先生你上个星期是不是来过我们的公司申请与应征工作?"

"是的,怎么了?"

人事部女组长笑着祝贺"恭喜你已经被本公司录取了,如果方便的话明天就可以来本公司报道。"

"什么真的吗"Krist不敢置信自己竟然应征成功了那间大公司,更何况是P'sing的公司瞬间兴奋了起来朝着她道谢就挂了电话。

坐在沙发上Krist竟然意识到不对劲自己已经失业也差不多快要一个月,为什么好巧不巧这时P'sing的公司就打来说自己被录取,该不会是P'sing在背后做的手脚吧!Krist觉得还是问当事人比较好直接打了电话过去。

下章待续~

评论(2)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