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九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09 恐车症

不到一会Krist就收到Off的回信,总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来袭,应该是自己多想了吧,直接点开了信息来看,瞬间觉得天快要塌下来了!!!

老铁你不会也在开我的玩笑吧,我不信 今天肯定是愚人节,Krist自我催眠.......

Singto看Krist一脸震撼的表情瞬间松了一口气,自己刚才只不过放手一搏结果Off学长真的帮自己,故意的问道“怎样,Off学长回信了是不是?”

“是又怎样,我不会相信你们说的话!”

Krist轻哼了一声~

“我管你以前真的是不是我的男朋友也好,我不信就对了,因为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你的存在。”

Krist的这一句话他不知道已经深深的打击倒Singto的心里 ,莫名的心痛了起来,很痛非常的痛!

可是也只能坚持下去,谁叫三年前自己的懦弱而失去了他,如果当年自己坚持留在他的身边也不会是今天这种情况!

“Kit你知道为什么你的记忆里会没有我的存在吗?”

“不知道!”

因为三年前的你失忆了.......”

还没等到Singto说完Krist直接打断他“你说什么我失忆了,为什么我会不知道的?”

“Kit你不要激动听我说,你其实可以说是没有失忆,可是又可以称之为失忆,因为你唯独遗失了我与你之间的所有记忆,所以你才会不记得我。”

“什么!!!”

“我不相信!!!”

“不然我们去问Off学长,他可以告诉你我根本没骗你,我说的都是事实”Singto激动的提高了语气!

“走去问,谁怕谁,让我知道你骗我,我就不会轻易饶了你!”说完Krist直接背起背包走了出餐厅。

Singto付钱后紧跟了上去抓着Krist的手“我的车放在路边,不如我们搭车去Off学长家?”

“好。”

两人上了一辆计程车,全程Krsit紧握着拳头硬撑着,额头开始冒汗,Singto也开始发现到不对劲紧张的问道“Kit你怎么了?”

“没事!”

Singto看得出Krist现在再硬撑着,着急了起来,内心也瞬间充满了自责!

明知道他曾经告诉自己他现在患有恐车症,可是自己竟然还带他搭计程车!

现在导致他辛苦难受,Singto莫名的心疼了起来,情不自禁的把Krist拥入怀里。

Singto还拿出自己裤兜里的的手帕帮Krist擦拭额头上的冷汗,手握着他的手给予安慰,细细在他耳边“Kit没事的,很快就到了。”

本来还在僵硬中害怕的Krist在Singto抱自己的那一刻瞬间被吓了一跳!!!

可是很快渐渐的在他安慰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也不反感Singto的拥抱,总感觉在他的怀里有种莫名的安全感。

这个感觉自己也是长这么大第一次体会到,到底Singto这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为什么他的出现总让自己觉得到莫名的亲切还有安全感,不会真的他以前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吧?

算了等下问Off就知道了,如果Singto真的是自己的男朋友感觉也蛮不错的。

如果让Singto知道Krist此时此刻的心声肯定会高兴坏了,只可惜他现在一心的只希望能赶快的下车,因为Singto不忍心看着Krist难受!

不到一会车终于如Singto的意愿到达了目的地,司机转身打算通知他们一声就看到了这一幕,瞬间尴尬了起来!

司机朝着他们两人一笑“先生们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小两口了,想通知你们下已经到达楠楠小区。”

“好的,谢谢你。”

Singto听了高兴坏了,从口袋里掏出钱给司机还示意他不用找钱了,过后牵着一脸懵逼的Krist下车。

“Kit你知道Off学长的家在哪一间吗?”

Krist回神了过来看着Singto“当然知道啊 ,不然我怎样带你来到这里。”

这时Krist好像察觉到那里不对劲,才发现到原来他们两个人从下车到现在一直手牵手着,瞬间尴尬了起来!

Krist赶紧甩开Singto牵着自己的手故装淡定的独自先走了上前“你跟着我,我来带路。”不知道的是此时此刻Krist的脸蛋已经渐渐的微红了起来!

下章待续~

评论(11)
热度(139)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