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十七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17 送入狼口

Krist一睡醒起身就觉得浑身没劲,尤其是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竟然感觉到酸痛,真的是非常的难受,刚才下午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回事?

Krist躺在床上理清楚自己脑袋里的记忆,才想起来下午发生过的点点滴滴,瞬间整个人脸红了起来!

可是更多的是生气,因为自己竟然是个Omega,Krist到现在还有点接受不了这个事实。

一般来说只要过了十八岁的生日后就会觉醒属于自己的属性,我的身边每一位朋友都渐渐的觉醒,而我却是个例外!

完全没有觉醒到,直到今年二十二岁了才来突发的觉醒,所以Krist就认为自己可能会是Alpha或者Beta,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Omega!

更惨的是竟然还在Singto的面前觉醒了自己的属性,Krist摸着自己的脖子上的咬痕,还被标记了!!!

这事情真的是来到太快就像龙卷风,Krist有点消化不了这个意外的消息!

昨天的自己简直是太可怕了,竟然因为发情叫Singto进入快点自己,真的是快被自己搞疯了!

Krist还想起来一件事情,好像Singto还在自己的身体里成结还射了进去......

心里自己想这次真的是完蛋了!!!

Krist接受不了,生气的喊了出来“啊啊啊Singto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在楼下准备着晚餐的Singto听到了动静,紧张的赶紧跑了上去,打开房门担心的看着床上的人问道“Kit你睡醒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Krist看着眼前这位罪魁祸首生气的直拿身边的枕头丢向他,声音沙哑的骂道“Singto你这个混蛋,我要杀了你!”

Singto走了进来站在Krist的面前任由他拿枕头丢自己,谁叫自己下午冲动的要了他,任谁也肯定会生气!

自己还甚至标记了他,可是Singto不曾后悔,因为他现在只想要Krist能留在自己的身边。

虽然自己的手段真的是强人所难,可是Singto相信Krist以后恢复记忆后不会怪自己吧。

Krist愣住了一下,没理会Singto莫名其妙的行为,继续拿着枕头丢向他,嘴里一直骂道“你这个王八蛋,你竟然趁我发情的期间标记我还在我体内成结!!!”

“我后悔我为什么要和你打赌,不然我也不会把自己送入狼口。”

Krist觉得现在自己后悔也没用了,事情也已经发生去了,只能怪自己倒霉吧!

Krist强忍着自己身体上的不适下了床,走一步就扯到了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痛死了!

Krist咬牙的一步一步的慢慢走,不知道身后一直站着的Singto一直留意着他的一举一动。

Krist四处的张望还是找不到自己带来的行李,只好转过身皱着眉头看着Singto“你把我的行李放哪里?”

“我把它们放在楼下的客厅....”

Krist听完后只好一步一步打算往外走去,Singto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来袭直接上前一把抱着Krist不让他走。

Krist生气的挣扎着Singto的拥抱“你~放开我!!!”

“我不放!”

Singto紧紧的抱着Krist细腰,把头抵在他的肩膀上“我知道只要我一放开手你就会离开我,所以我是绝对不会放开的....”

“你生气我是应该的只不过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向你解释.....”

“放开我,我不想听!”

“你不听也必须要听.....”

“我知道你生气我下午擅自做主意没问过就直接标记你还在你的身体内成结,可是我会这样做是因为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爱就可以这样做了吗!”Krist生气的转身瞪Singto一眼~

“Kit我真的很对不起。”

Krist瞬间火大了起来推开Singto“如果说对不起有用,还要警察干嘛,你都做去了.....”

Krist瞬间觉得委屈了起來,Singto直接把他拥入怀里“Kit我会负责任的,我们结婚好不好?”

下章待续~

评论(15)
热度(14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