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一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1 隐瞒

吃完便当后Krist看着四周围觉得学校真的是变得很多,只不过才过去了三年罢了,全部东西都变了,好才的是这棵大树从来没有变过,一如既往的在这里。

“对了~Singto你该不会就是那位和我约定好的学长吧,可是为什么唯独我会对你一个人没印象?”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该不会是你做过伤害我的事情导致我不想记起你”Krist开玩笑的说道,Singto脸色瞬间一变过后故装淡定的摸着他的小脑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只会忘了我一个人,可能真的是因为我伤害了你吧.....”

Singto后面越说越小声Krist根本听不到他到底在说什么?

“Singto你怎么,我只是开玩笑罢了。”

Singto朝着他一笑“没事,走我带你去学校走走,难得我们今天回来这里。”

“好。”

两人手牵着手慢悠悠的在校园里游荡,虽然Singto表面上说不在意,可是Krist看出来他很在意自己刚才说的话,明明自己只是开玩笑罢了!

算了等找机会去问Off看,我和Singto到底在三年前出了什么事情。

虽然Singto已经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我了,可是Krist觉得可能另有隐情!

因为两人既然都在一起了,Krist很想搞清楚自己失忆的源头,因为奇怪的是为什么我唯独只忘记他一人?

两人在学校走了一圈突然有一通电话打来,Singto接听后脸色瞬间一变,Krist也察觉到了,看着他问道“Singto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事情?”

“嗯~公司发生了些事情需要我立马回去处理,所以今天我不能陪你去寻找遗失的记忆了,对不起Krist。”

“没事,你的工作比较要紧,下次在陪我也没关系。”

“那我现在送你回家先。”

Singto拿出车钥匙出来牵着Krist的手打算现在立刻开车送Krist回自己家去。

Krist皱起眉头甩开他的手“不用~你自己先回公司吧,我想在这里逗留一会,等下我自己会走路回去。”

Singto抓着他的手不放,着急的喊道“Kit不行,我不放心你一个人留在这里还有走路回去,等下你发生什么事情呢,所以绝对不行!!!”

Krist瞬间被Singto突然喊到的行为给吓了一跳,瞬间愣住静静的看着他!

Singto也知道自己的语气稍微重了点,瞬间放低了语气“不然这样Kit我现在送你去Off学长家先吧,反正靠近这里而已,等我忙完就来接你好不好?”

Krist朝着他点头“好~”心里想正何他的意,因为他现在真的很想搞清楚三年前的真相,他觉得Off肯定知道什么的,因为他觉得Singto肯定隐瞒着他一些事情,只能去问Off了。

Singto开车把Krist送去Off的家的途中,车里一片寂静不知道是不是两人各自心里有鬼都选择安静的不说话,到了Off家,Singto也下了车把Krist交给Off后才放心的离开去公司。

Krist直接走了进去Off的家很自然的翘脚的坐在客厅里,Off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你们怎么了,是不是你老公突然有事情吗,怎么突然把你送回来娘家啊?”

Krist直接瞪了Off一眼“你是不是找死,我可以现在立刻马上成全你。”

Off朝着他一笑“别,我错了~那Singto为什么突然把你送来我这里?”

“他公司临时有事情,所以不放心我一个人就直接把我送来你这里,说等办完事情后就过来接我回去。”

Off朝着Krist开了个玩笑“敢情他把我这当做托儿院!”

Krist生气的直接把枕头丢向Off“我觉得你真的是皮痒了,算了今天我就不和你计较,只不过我有些事情要问清楚你。”

“我知道你肯定是很清楚我要问你的是什么事情,只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在隐瞒我了,我有权利知道三年前我和Singto的所有事情。”

“虽然Singto已经告诉我了,可是我不相信他,我觉得他没把全部事情告诉自己,所以我只能来问你。“

Off的脸瞬间严肃了起来“你们不是已经和解了吗,还去烦这以前的事情干嘛,不知道还好,我只怕你知道后心里会不舒服还有难受!”

Off拍打Krist的肩膀“有些时候往往不知道,好过知道.....”

Krist看着自己兄弟“Off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才不想要告诉我,可是我真的是很想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不是知道我的性格,我一旦想知道就会追究到底,所以Off拜托你了告诉我吧.......”

“唉~我真的是拿你没办法,可是我告诉你后,希望你向我保证绝对不可以迁怒任何人知道吗?”

Krist瞬间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Off要这样说,可是为了知道隐情只好答应了。

“好~我答应你。”

下章待续~

评论(1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