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七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7 幸福的开始 下

办完出院手续Krist和Singto十指紧扣的幸福的手牵手往医院大门走去,走了一半Krist才想起来Off和小Gun还在病房里!!!

Krist立马停下脚步抬起头看着Singto“P‘sing’我好像忘了一件事情,Off和小Gun好像还在病房,我竟然无视他们就走了......”

Singto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Kit不要紧的学长他们自己会回去的,你只要记得我就行了。”

Krist脸蛋瞬间微红了起来推开Singto"你少自恋,谁要记得你!”Singto朝着他一笑“嗯~我记得你就好了,永远都会记着你。”

Krist装作没听到,直接牵着他的手“那我们回家吧。”

Singto朝着Krist敬礼“知道了,我的老婆大人。”

Krist的脸再次红了起来“谁允许你这么叫的,我们现在只是交往关系好不好,离这个关系还远呢,再说了如果要结婚,我才是你老公呢!"

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那Kit我们回去在床上比看,到时谁才是真正的老公谁才是老婆?"

Krist直接甩开Singto的手,丢下一句话就直接独自一个人走了......

"变态!!!"

Singto被冠上这个名号也没生气反而笑着直接追了上去,抓着Krist的手“Kit你要去哪里,我们的车在那里呢,走我来带路吧。”

Krist只好任由着Singto牵着自己,心里现在其实是处于开心幸福的状态,他没想到有一天他竟然也能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

本来早在三年前的那次告白失败后Krist就已经不抱奢望能与Singto在一起!

直到自己想再赌一次的时候竟然出了车祸,可能这也是老天给我们爱情的考验吧.....

三年前的我失忆忘记了自己的初恋,直到三年后他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竟然奇迹般的在一起了!

回想起其实自己还蛮幸运的,两人彼此的互相喜欢,导致我知道了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爱的人在你的身边,一切都是浮云。

Singto一上车就贴心的帮Krist绑好安全带,才想起了Krist的恐车症,一脸担心的看着他"Kit你现在能吗,我怕你等下会不舒服,毕竟你刚才晕倒过?"

Krist朝着Singto摆手“不要紧,不是你自己告诉我的吗,只要有你在我的身边,一切都交给你,所以我相信你,开车吧....."

Singto此时此刻心里高兴坏了!!!

他从来没想过Krist竟然会记住自己曾经告诉过他的话,情不自禁俯身亲吻他的脸蛋一下,柔情的看着他“Kit如果等下你真的感觉到身体有些不适或者不舒服的话要马上立刻告诉我知道吗?”

Krist朝着Singto点头“嗯~知道啦你真的很啰嗦,快点开车啦”Singto嘴角瞬间上扬,朝着Krist眨眼“遵命我的Kit大人。”

Krist脸瞬间红了起来,朝着他喊道“快点驾你的车啦!!!”

Singto也不打算逗他玩了,听从Krist的话立马开车朝着属于他们的家出发去。

回家的途中两人在车上有说有笑的聊天着,连有恐车症的Krist此时此刻也没感到像以往的不适,只觉得自从自己恢复记忆后,连自己的恐车症好像在Singto的面前起不了作用!

好像正如Singto所说的只要有他在自己身边,一切都会没事,可能真的是因为这样Krist觉得现在只要Singto有在自己的身边就会感到莫名的安全感,什么也不再害怕了。

坐在车上Krist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好奇的问道“P'sing你三年前不是被你的家人强逼送出国,可是为什么现在你能回来的?”

Singto边驾车边回答“还不是因为你,让我一直想要回来曼谷看看。"

"其实那三年前我也过得很不好,我在那里过得一点都不开心,我只好每天强逼自己把想念你的心思全部放在学业上,用不了一年的时间我就把所有课程给进修完了。"

Krist瞬间佩服起Singto"P'sing你不愧是学霸,厉害死了,那后来呢?"

"后来我就离校了去了很多间公司实习,过后我开始有了创业的念头就和自己的父母借了一笔钱开了一间公司。"

"哇~P‘sing你真的很厉害!!!那现在呢,你的公司做成吗"Krist好奇的问道?

"非常的成功我现在有几间分公司,曼谷是其中的一间,还是用你和我的名字来命名的叫SK集团。"

Krist瞬间被Singto的一番话给吓到!!!“那家公司竟然是P'sing你开的啊,我前几天才去那里申请工作呢,想不到你竟然是集团的幕后大老板!!!"

Singto也吓了一跳他没想到Krist竟然去了自家的集团应征,等会要打电话给New叫他发份人事部应征名单给自己看,他心里瞬间有了个想法。

"那Kit你最近是不是想要找工作吗?"

"当然要啊,我最近失业了,不然房租早就付了"Krist闷闷不乐的说道!

“那你要去我的公司工作上班吗”Singto小心翼翼的问道?

Krist一脸严肃的看着Singto“我不要走后门,我要进你的公司也要靠自己的实力进去,你不准跟我插手知道吗?”

Singto瞬间被Krist的一脸正经给逗笑了出来!!!

无可奈何之下Singto答应了“嗯我知道了~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去插手的,你放心吧。”

可是Singto的内心不是这样想:竟然Krist不让自己插手,可是没说不可以找人安排处理这件事情,这样也不算是自己插手了!

Singto只是单纯的想把Krist安排在自己的公司里,这样自己也能随时的看到他与保护他。

Singto佩服起自己的聪明才智,得意的勾起了嘴角,在他身边的小绵羊Krist不知道自己又要被算计了!!!

下章待续~

评论(10)
热度(13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