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四集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04 

Krist直接推开他“啊啊啊~我的初吻啊!”

Singto摸着自己的嘴唇,心里想这次真的是个美好的意外,回味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唇瓣.....

听了Kit的话瞬间失笑了出来,心里想:你的初吻应该早就没了,只可惜你忘记了...

就在三年前的那次学校聚会,我们全部坐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可是第一轮瓶子竟然指向你 。

你选择不说出真心话打算挑战大冒险,结果他们竟然提出要你在现场亲吻一个男的。

被逼无奈的Krist在朋友们起哄后,就直接在现场寻找目标,可是心想这是自己第一次的初吻,不能随便献给自己不喜欢的人!

当然要献给自己喜欢的人,就直接朝着自己暗恋已久的P'sing学长走了过去.....

凑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P'sing学长你能帮我个忙吗?”

Singto还记得当时自己竟然笑着答应了,结果Krist兴奋的拉着自己的衣领朝着着我的唇瓣轻轻的亲了一口,过后就赶紧离开了。

而丢下因为被亲吻而受到打击的Singto在现场,全场欢呼的看着这幕精彩的画面,还有人录了起来......

而也因为这个吻让Singto意识到,自己竟然一点都不生气和排挤Kit的亲吻反而还觉得有点喜欢.....

就在那时起自己就已经开始渐渐的开始发现自己原来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了。

虽然那次只是一场的意外,可是确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Krist看着他愣住那里一直的傻笑,瞬间来气忍不住的直接朝着他骂道“你笑什么,很好笑吗!”

Singto被Krist的声音给唤回神了过来,笑着看他“没有,我不是笑你,我只是回想起了一些开心的事情。”

“”开心的事情!!!”Krist直接生气的瞪了Singto一眼“我还没找你算账,你竟然还有空跟我在那里回想起你的开心的回忆!”

“我和你说如果今天你不向我解释清楚,为什么会亲我,你就休想离开这里.....”

Singto心里想:如果是这样就正和他意了,因为自己真的很珍惜现在和他相处的时间,只好吞吞吐吐的拖延时间慢慢的开始向他解释。

“首先我真的是不是故意要亲你的 ,这不过是一场意外来的,如果你偏偏要我向你解释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因为这真的是一场误会,我是无心的”说完后Singto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紧接着说了一句Krist听了瞬间爆发了起来!

“可是我觉得亲吻你的感觉还不赖的,嘴唇蛮软的,现在我们男未婚男未嫁,不如考虑下和我在一起?”

“大叔你是不是吃错药因为一个吻而要和我在一起,未免太草率了吧!”

“在说了你也不是我的菜,我走了,你自己一个人慢慢的学驾车吧”说完Krist直接打开车门朝着出口的方向前进........

心里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从刚才起就一直莫名的心跳加速了起来!!!

什么原因就不清楚了,只知道是因为那男人的莫名告白才会导致自己现在这个样子!

已经好久没有如此心动的感觉了,久违多年自己竟然莫名的对一个陌生人产生这种的感觉.....

Krist也觉得极度的荒妙就是不想承认这个事实,只不过是来学个车也能遇到教驾车师傅向自己告白真的是太神奇了!

还是赶紧走人比较好,回去一定要臭骂Off一顿,他到底介绍了位什么人给自己啊!

还说是位很出名的心理教驾车老师,我看根本就不像啊,像变态还差不多...

Singto赶紧拆开安全带追了上去,抓着他的手不放“你去哪里啊,我们还没开始学驾车呢?”

Krist嫌弃的看了他一眼紧接着甩开他的手“别动我,你这个死变态!!!”

Singto被人骂了没生气反而还笑了出来,你是因为告白的事情才会对我这样吗?”

Krist冷漠的瞪了一眼“是又怎样~”

Singto笑着解释“对于告白的事情我是认真的,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开玩笑,可是我是真心的,向你坦白我的心意。”

“我知道你现在不可能会接受我,可是不代表以后不会,因为我相信迟早有一天你会爱上我的.....”

Krist直接打断他的话“够了,谁给你的自信我会爱上你,神经病!!!”朝他翻了个白眼Krist就赶紧走人了。

Singto看着他的背影笑了出来~

Kit我相信你会再次的爱上我,就像三年前那样,我们之间曾经错过的爱情就让让我们在三年后再次续篇........

下章待续~                                                                                                  我旅行回来了,已经很多天没更文了不好意思跟大家,明天会更竹马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