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九章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9 忘了吗,我可是你的老师!

Krist感叹的看着眼前这三辆分别蓝黑红的跑车,还是不敢相信转眼间这三辆跑车竟然变成自己的了!!!

Krist此时此刻感觉自己好像发梦似的,他从来没想过三年前P'sing那时说的话竟然是真的,他当时以为只是他开玩笑罢了,谁知道这傻瓜竟然来真的!

其实这三辆跑车真的是很不便宜简直是天价,限量版跑车一辆的价钱就可以等普通款的跑车好多辆了,Krist想不通P‘sing’竟然舍得下手买了起来!

当年P'sing许下的承诺其实自己从来都没有把它当真过,可是当年P'sing送给自己的那一套限量版模型跑车,至今自己还收藏到很好,现在还躺在自己的行李包里。

那套跑车模型是自己人生中收到最棒的礼物,虽然三年前自己莫名的遗忘了所有与P'sing的回忆,可是他送过我的礼物,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丢掉!

因为自己的脑海里一直记得这些物品是一个自己很重要的人送的,可是就是记不起来他是谁?

直到现在我终于记起来所有我和P'sing的记忆,其实P'sing还有送过自己很多的东西,可是都被自己收在一个小箱子里保存着,应该也是在自己的行李里面......

Singto看着Krist一直对着眼前三辆跑车发呆中立刻叫了他一声!

“Kit你怎么了,是不是不喜欢我送给你的这份迟来的承诺,如果不喜欢我们再去买过.....”

Krist瞬间无言以对了起来,立刻打断Singto所说的话“P'sing你听我说好不好,我不是不喜欢你三年前所许下的承诺,只不过我真的不能收下这份礼物。“

“为什么,给我个理由”Singto紧皱着眉头看着Krist?

“因为这三辆跑车是你辛辛苦苦赚钱买回来的,p‘sing’你还是留着自己驾吧,再说了我现在不是有恐车症吗,我那里能用到这三辆跑车啊.....”

Singto听了Krist所说的瞬间松了一口气,心里想:还以为Kit不想收自己买给他的跑车,原来是这个理由,差点吓死自己了!!!

“Kit这三辆跑车留给我驾也没用,你不是不知道我对跑车没兴趣,买它们的原因也是因为你,如果你不要我把它们停在车库当古董收藏吧....”

Krist瞬间惊讶的张开嘴巴看着Singto“你这个土豪,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你才好,真的是有钱死了,买了车又不驾,嫌钱多是不是.....”

Singto瞬间失笑了出来!一脸宠溺的摸着Krist的小脑袋把车钥匙放在他的手掌心上"这样你就收下了吧,从今天开始三辆跑车正式的是属于你的了,我把它们交给你了哦。”

Krist一脸懵逼的看着Singto感觉自己好像把自己给坑了!

Krist手握着车钥匙直接把他还给Singto“P'sing你交给我也没用,你不是不知道我现在的状况,我已经三年多没驾车,交给我只是糟蹋了这三辆跑车!”

Singto直接把车钥匙再次放在他的手掌心,用自己的手握着,笑着看着Krist"没关系~这跑车我是肯定要交给你的,这可是我承诺要送你的生日礼物。"

"还有Kit你的恐车症我不是说过要帮你克服掉吗,最近你不是连坐车都没这么怕了,所以开车应该没问题吧!"

"所以我决定明天可以开始教你学驾车,再说了你忘了吗,我可是你的老师哦"说完后Singto得意的勾起了嘴角。

Krist直接朝着Singto翻了个白眼,心里想还不是你和Off计划的,不然自己那里可能会去驾驶学院!

算了不去想这件事情了,Krist其实也觉得Singto说得蛮有道理的,最近自己不是也已经慢慢的开始学习克服着恐惧症吗!

所以自己这次也可以尝试去学习驾车,这样就可以开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跑车们了。

Krist只好把车钥匙收进口袋里,过后看着Singto"你的礼物我收下就是了,只不过以后不要再送这么贵重的礼物给我知道吗?"

Singto看着他终于肯收自己送的跑车,瞬间高兴的朝着Krist一笑,过后Singto还故意的朝着Krist敬礼"知道了,我的Kit大人。"

Krist无言以对只好朝着Singto翻了个白眼,可是此时此刻内心其实感到了甜密的滋味,非常的温暖与幸福“那P‘sing你明天教我学驾车吧。“

Singto毫不犹豫朝着Krist点头“当然好。”

Krist故装严肃的看着Singto“可是我要提早告诉你一件事情,你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哦!”

Singto一脸担心的看着Krist“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吗?”

”P'sing你不是知道三年前的那场车祸导致我患有恐车症,所以我从车祸到现在就没再开过车了,所以我觉得应该全忘记了,毕竟已经过这么久了,感觉我的驾车的技术应该全废了!”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心里想: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是KIt不会怎样驾车了,宠溺的摸着Krist的小脑袋“没事,Kit你还有我这老师呢。”

Krist调皮的笑了出来“那我就靠你了哦,我的Singto老师。”

“嗯~我的学生”两人互看彼此一眼瞬间忍不住同时笑了出来!“P'sing我们这算不算是师生恋”说完Krist还朝着Singto眨眼?

Singto听了瞬间爆笑了出来!忍不住的伸出手轻轻的弹了下Krist的额头“Kit别闹了,已经很晚了,我们去睡觉吧。”

“好~”Singt牵着Krist的手直接带他回房间去。

下章待续~

评论(15)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