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十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10 嫁不出,我娶你

不到一会就来到了Off的家,Krist示意Singto按门铃,Singto只好照辦因为只要Kit吩咐的事情他一定会去做。

“叮咚~”

本来还躺在沙发上抱着自己爱人享受着的Off瞬间吓了一跳,这样早谁来我们家?

Off紧皱着眉头起身去开门,就看到这一对站在自己家门前,惊呼了出来“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Gun被Off的声音给吓了一跳!!!赶紧起身走了过去朝着门口一看,原来是Krist来了,还有一个陌生的男人?

“Krist你来了啊,快点进来,这是你的男朋友吗,也一起进来,不要客气。”

还没等到Krist反驳Singto就朝着Gun一笑“那我就不客气了”就直接进入他们的家里。

Krist看着他的背影真的好想立马抓着Singto揍他一顿,真的是厚脸皮死了,谁承认你是我的男朋友啊!

没理会还站在门口石化中的Off,Krist直接走了进去坐在沙发上,还拿起零食很自然的边看着电视节目边开始吃了起来。

Gun拉着Off进去,还很贴心的把门关上了起来,过后去厨房准备饮料给他们喝,剩下三个人坐在沙发上互相看来看去.....

这时Krist打破这片寂静“Off我们今天突然上门拜访是有问题想要来问清楚你。”

“问我什么啊”Off感觉很莫名其妙,这家伙好像当他自己是警察吗!

“等下我就会向你提出问题,你只需如实回答不然你就完蛋了”Krist说完用手划过脖子坏笑的看着Off!

遭到威胁的Off瞬间手心冒汗,心里想等下肯定没有好事情发生,因为Singto竟然也跟过来了。

也不知道眼前这二位到底在搞什么,刚才手机信息已经吓了自己一跳,现在更死直接出现在眼前,真的是要命!

“要问什么尽管放马过来,小弟我一定会如实的交代,Krist大爷满意了吗?”

Krist点头”非常的满意,Off你真的是孺子可教也”Off无言的直接朝着他翻了个白眼.....

Singto看着眼前这一幕瞬间笑了出来,总觉得这画面似曾相识 ,以前大学时期Krist只要遇到Off学长就会这样闹。

一切其实都和以前一模一样从来没改变的,只不过改变的是Krist的记忆里已经
再没有我的存在了!

Singto边想心情瞬间低落了起来,只希望今天Off学长能看着如今的情形帮助自己就更好了。

这时Krist喝着Gun拿过来的饮料边开始发问了“Off我问你这个家伙是不是真的是我们学校的?”

“是的,还比你大一岁。”

“还真看不出我还以为他和我平岁呢,结果竟然比我啊,还有Off你真的认识他吗?”

“我当然认识Singto,不然怎样把他介绍给你当老师呢....”

还没等Off说完Krist直接插话“你不提起我还真的是快忘了,你这家伙竟然串通别人来骗我!”

Off瞬间心虚了起来,可是故装淡定的笑着看Krist“我那里敢骗你,肯定是误会了....”

“误会吗?”

“你不老实交代Off我真的是会揍你....”

Off因为害怕身体微颤抖了起来!看着Singto一眼“兄弟为了我着想,只好牺牲你了。”

Singto心情瞬间莫名的紧张了起来,他很担心Off学长真的会把所有事情的真相全部都说出来,那自己现在做的一切就全都白费了!

Singto因为担心手心渐渐的开始冒汗,心里现在真的是即紧张又心急,等待着Off学长到底想要说什么?很怕一旦事情的所有真相暴露,自己就真的再也没有机会接近Krist还有和他在一起!

Off故装严肃“Krist你知道为什么Singto要为了你而去当教车老师吗?”

Krist一脸不耐烦的看着Off“鬼知道啊,如果我知道我就不会跑来问你了,你别跟卖关子了,快说,小心我一拳打过去.....”

“你真的很暴力倾向”Off嫌弃的说道!

紧接着看着Singto故意调侃几句“我不知道你怎么会喜欢这种动不动就打人的家伙,兄弟劝你找别的吧,别踩入坑里.....”

Krist忍不住了直接挥拳过去,好才Off反应快来得及闪不然拳头一定直接砸到他的的脸上。

Off松了一口气“呼~好才闪得快,不然我的脸真的毁容了,Krist你再这样下去真的小心嫁不出去哦!”

“Off你是不是找打,我现在就成全你!”

Krist来气的打算直接冲上去撕烂Off这把臭嘴,结果被Singto直接一把抱入怀里。

一脸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Kit没事不要生气,没人要你不要紧,因为你这辈子只能属于我的,我娶你。”

Krist被Singto的一番话给吓愣了,心里瞬间莫名的心跳加速了起来.......

可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挣扎Singto的拥抱推开他脸红的骂道“你这个神经病!”

下章待续~

PS: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