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ABO)擦出火花 第二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02见面

一大清早Krist就被连环电话给吵醒了!

看了一眼手机银幕来电显示,心情不好的直接朝着电话那头骂道“Off你打够了吗!”

“人家好端端睡得很舒服的时候竟然被你吵醒了,你最好有什么事情,不然你完蛋了...”

Off听着他放狠话瞬间有点毛骨悚然,只好鼓起勇气心里想:死就死吧,豁出去了,谁叫自己答应要帮忙Singto追妻.....

只好硬着头皮上了“Krist你忘了啊,今天你不是答应我要去学车吗,你该不会是反悔了吧!”

Krist瞬间精神了起来,大喊道“反悔什么,我既然答应你了我就会去的...”

“只是你几时和我说今天要去学车啊,为什么我不知道的”Krist充满疑惑的对着电话那头说?

Off觉得自己有种快要被他气死的感觉,明明前几天某人和我说只有今天有空罢了,所以Singto知道后为了配合他的时间,今天还特地请假了。

结果这臭小子竟然和我说没人告诉他,真的很想抓他出来暴打一顿!

没好气的朝着电话骂道“Kristp我不管你,是你自己答应我今天要去的,现在马上跟我起身就跟我去报道.....”

“人家老师已经在那里恭候你多时了,麻烦你这位大爷快点给我去.....”

“知道了,烦死了!”

“”如果你让我知道你今天无故缺席不去学车的话,你就完蛋跟我!”Off故意放狠话,不然这小子不会怕的.....

这时Krist已经听到不耐烦了直接挂掉他的电话,心里想这家伙真的是又长气又啰嗦死了!

人家明明已经答应会去的,还一直在那里重复讲,不知道Gun怎样受得他这个人!

Off打算在说他几句的时候,手机那头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

Off瞬间火大了起来,Krist那家伙竟然敢挂掉我的电话!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不和这个臭小子计较,只要他今天有去,自己的任务就完成了,接下来要看Singto了,找自己的小Gun寻找安慰去.....

Krist不甘愿的来到了自己这辈子以为在不会在来的的地方。

因为三年前的那场车祸后,导致自己从此有了阴影,在也不敢在接触车了.......

连平常出门如果不是逼不得已自己才会搭车,不然我都喜欢走路去上班或者塔地铁.......

如果这次不是因为Off的要求,自己也不会被逼踏入这里,等下遇见那个老师一定要和他说清楚比较好。

学车对于我来说是个很艰难的事情,我到现在都完全克服不了.......

我不是没有尝试过要去学车,只是真的学不来,也不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只要一坐在驾驶位上我整个人就开始慌来了起来,头渐渐的疼痛了起来!

脑海里会一直浮现出当时车祸零碎的回忆,医生曾经和我提起过,说我这个是心病来的,只要找到根源就能解开了。

可是我到现在连什么根源都不知道,也没指望能解开这个心病,因为自己觉得没这个必要。

Krist跟着Off说的指示来到了报名处,说只要去到那里就可以看到我的教驾车的老师了。

可是一进去就看到很多年轻人,应该是来学车的吧,不可能是我的老师啊!

我个人觉得教车师傅大多数都是上了年纪的老头或者阿姨们,可是这里明显的没看到任何像老师的人物.....

该不会Off被骗了吧,打算打电话问清楚Off的时候,有个年轻人朝着Krist的方向走了过来,笑着向他打了招呼“你好,你是Krist同学吗?”

Krist看着眼前长得很阳光又帅气的男人,一脸质疑的眼神打量着他看“先生你是我的老师,不要开我玩笑好不好!”

“我没开玩笑,我真的是你老师不相信就跟我来”说完那个长得很帅气的男人转头就走了。

Krist没办法了只好半信半疑的跟了上去“我在问你一次,你真的是我的老师吗?”

男人笑着看他“嗯,你觉得我不像吗!”

Krist点头“非常的不像,我从来没看过像你这样年纪的老师,我还以为教我的是个老头呢”说完后Krsit大笑了出来。

趁他毫无忌惮的时候Singto直接停下了脚步故意走向他,把他逼到墙边,不让他有机会逃脱,还俯在他耳边轻声的说道“我会向你证明,不是只有老头才能当你的老师,因为这世界只有我是最适合的你了....”

说完后Singto朝着他温柔的一笑就走了,心里开心的想着:好久不见Kit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

Krist就没有Singto这样淡定了!

不知道怎么了,脸蛋突然在他靠近自己的那一刻突然红了起来!

还在他靠近自己的那瞬间,心竟然不受控制的怦怦直跳.......

这感觉即熟悉又陌生,Krist看着他的背影,心里想着:你到底是谁啊?”

下章待续~





评论(32)
热度(192)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