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05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05 上当

Krist沿途边骂边慢悠悠的走了回家,这时手机铃声突然的响起~

从裤袋里掏了出来看,荧幕上显示陌生人的来电,眉头一皱,心里想:到底是谁打电话给自己啊?

铃声响了几声后Krist觉得还是接听比较好,直接按了接听键“你好请问你是谁,找我有事吗?”

“你好,我是你的教驾车老师Singto,虽然今天我们有些小误会,可是我想通知你明天记得准时来哦......”

“等等,先生你刚才在学车场是不是没听清楚我和你说的话吗?”

“什么话?”

“我不是和你说我以后不会再来了吗,你现在听清楚了没,就这样我要挂机了。”

Singto着急了起来,赶紧阻止他“你别挂我电话先,你忘记了吗你刚才也和我签了份同意书.....”

Krist再次打断他“我几时有签到那同意书啊,为什么我没印象的呢?”

Singto瞬间心虚了起来,朝着电话那头:“嗯~你有签啊,你在想想看,在要去停车场前的时候,我拿出来给你,你看都不看毫不犹豫就签了....”

Krist嘴里一直唠叨“有吗,为什么我没有印象的?”

“啊~我想起来了,该不会是那份学驾车前全部新手们都需要签名的那份吧,签都签了我不要去你奈我何!”

Singto手心瞬间冒起了冷汗,心里想:到底要怎样办才好,再这样下去,Kit肯定会发现自己在骗他!

算了只能继续编下去“你签的时候没仔细的看清楚,同意书里有列出来一条很重要的条规,就是学车者们只要签上这份同意书就必须要遵守里面所有的条规包括这项在这学习驾驭的这一个月里必须准时的出席不可以迟到或者缺席......”

Krist不在乎的直接插话反驳“你很烦啊,是又怎样,我说不来就是不会再来了,你听不懂吗,到底要我重复几次啊!”

“还有你说再多话也没用,我已经决定了的事情,你又不能拿我怎样,我要挂电话了,再见。”

“你有本事就现在马上挂掉,我保证你会后悔的.....”

Singto故意这样说的,因为要吊他的胃口,他很清楚Krist的性格好奇心非常的重,所以只好慢慢的一步一步引他进入自己设计好的陷阱,只要他一踏进去就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Krist的耐心瞬间也快要被他磨完了,不耐烦的直接朝着电话吼“你到底想怎样,能不能一次说完啊!!!”

计划得逞猎物上钩了,Singto得意的嘴角上扬,故装委屈的朝着电话说道“是你一直要挂掉我的电话,都没给我机会开口告诉你。”

Krist觉得这个教车师傅真的是很烦死人了,说话一直吊人家的胃口,明知道每个人都会有好奇心,还故意的一直说一句停一句,到底他要说到几时啊?算了退一步海阔天空,还是耐心的听他把话说完吧。

“那我现在听你说行了吧,可以麻烦你一字不漏的把你要说的话全部告诉我吗?”

“可以~”

“你刚才不是说以后不要来学驾车了吗?”

Krist敷衍的“嗯”了一声~

Singto瞬间有种想笑出来的感觉,可是又不能笑只能故装淡定的继续说下去.......

“你签的那份同意书,刚才我有提起过不是不可以无故缺席或者迟到吗!”

“嗯,继续~”

“因为条规里面有列出来凡是违规者都需要赔偿给本公司双倍的赔偿金......”

“为什么需要赔钱啊!!!”Krist惊讶的朝着电话喊了出来~

Singto强忍着想笑的决心,继续乱编下去“因为我们需要确保和保障我们的工作,公司才会列出这些条规。”

“那我不去,不赔钱可以吗?”

“你说呢!”

“啊啊啊,那怎样办?”

“只要你肯来准时学驾车就行了,就不用赔双倍的赔偿金哦。”

Krist顿时安静了起来,在思考中,到底要怎样办才好呢?

如果没去学的话又要赔偿双倍的钱,算了还是去吧,现在的钱很难赚啊,只是短短一个月罢了,去就去谁怕谁!

Krist直接朝着电话:那好,我还是继续来学驾车吧,只不过今天早退的事情,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吗?”

Singto差点失笑了出来!

“可以,没问题,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Krist着急的问道?

Singto想了下就直接提起一个要求“只不过想你明天下课后请我吃一顿饭可以吗?”

Krist瞬间松了一口气,好才他没追究不然这次真的是要中赔钱了!直接笑着毫不犹豫的回答“可以当然没问题,那我们明天见,挂电话了,再见。”

“好,再见。”

挂掉电话后Singto嘴角上扬的看着手机银幕上的照片,笑了出来......

心里想:就知道你这个小财迷肯定会上当的,现在只希望明天可以快点到来,因为我迫不及待的想和你见面还有共进晚餐。

下章待续~
 
 

评论(11)
热度(15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