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三十六章

故事大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5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36 录取了 上


两人在浴室疯玩了一会Singto直接一把抓着那搞蛋的家伙把他手上那水管没收了起来“Kit你玩够了吧,天色已经不早了,我们该出去了不然等下感冒就不好了。”


“我不出去~我还要玩,把水管还给我!”


Krist边挣扎着边一直往上跳,想拿那个被Singto拆下来放在上面柜子里的水管,可能是自己太矮了根本拿不到!!!


Singto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觉得眼前这一幕的Krist好像只兔子一直往上跳跃而那个水管就像胡萝卜似的形成的画面好像是兔子吃不到胡萝卜着急的样子Singto就觉得蛮可爱又好笑!


跳一会Krist选择了放弃狠狠地瞪Singto一眼直接越过他穿着浴袍出去了,Singto无奈的跟在他的身后“Kit你饿了吗,我们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没吃到东西,等下我带你去美味的晚餐好不好?”


Krist停下脚步转身看着Singto“还不是因为你才害得我们下午没吃到东西!”


Singto瞬间连想哭的心都有了Krist这个家伙其实还蛮记仇的,叫我不要提起可是他自己却一直挂在嘴边!


“Kit小祖宗我错了,不要一直提了好不好,你要怎么才能原谅我?”


“你让我反攻,我就考虑看要不要原谅你!”


Singto听到这一句脸部表情瞬间有点崩了起来,Krist把这一幕看在眼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做不到就算了....”


Krist其实一点都不生气只不过是想做弄他而已,两人其实都在一起了也标记过了这些事情又不是没发生过,只不过是Krist就是有点接受不了今天下午车上的刺激,打算教训他一下而已!


Singto想不到Krist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可是为了哄他开心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可以,只不过是只限一次而已哦,接受不?”


Krist瞬间爆笑了出来他没想到Singto会答应的,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Singto看着Krist这样的反应就知道自己肯定是上当了“Kit你是不是在捉弄我?"回应着他的只有Krist的笑声.....


Singto瞬间上前抱着Krist的腰瘙他痒痒"Kit你好大胆竟然敢捉弄我,还我以后你真的生气了!!!"


Krist边笑边挣扎着他的袭击,过后趁他不注意打算逃跑的,可是还是被Singto给发现了紧紧的抱着他的腰间俯在他的耳边"Kit你要去哪里,以后还敢捉弄我吗?"


Krist摇摇头可是调皮的转身朝着他一笑"可是P'sing你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谁叫你已经答应我了,所以你几时要兑现你的承诺呢?"


Singto放开Krist一脸宠溺的摸着他的头"会有那么一天的,可是现在你还是快点去换衣服不然等下着着凉就不好了,还有换好衣服就下楼找我,我要带你出去吃美味的晚餐。"


Krist朝着他点头就直接走进Singto的房间里把门关了起来站在门口,心里想:真的希望P'sing的承诺是真的,期待反攻的那一天。


Krist换好衣服就直接下楼去找Singto两人就直接开车出门去,Singto带着Krist去自己附近这一带最出名的泰国餐厅里吃晚饭,那里的美食真的蛮不错的有各种各样的传统的泰国美食,每一样菜都非常的美味,自从回来泰国后Singto大多数的晚餐都是来这里解决。


两人一进去Singto就直接牵着Krist的手走进这里特别为情侣准备的餐桌就坐,两人面对着面坐着,一名女服务员拿着菜单走了过来递给他们朝着他们礼貌的一笑“先生欢迎你们来到我们的泰美味餐厅,这是我们店的菜单请慢慢看,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们哦....”


“好”Krist直接拿着菜单翻阅了起来,觉得菜单里的每一样泰国传统的食物每一样都很吸引,如果能Krist真的很想每一样都点来吃,可惜他们只有两个人吃不了这么多,点几样就好了。


这时不知道谁的的手机突然响起~Singto拿出了手机原来是M来电,Singto有点犹豫要不要接看了一眼Krist还是选择接听“M你找我有事情吗?”


M笑了出来对着又是自己上司兼好友说道“总裁大人你忘了你前几天你交代我的那件事情了吗?"


"没忘,处理到怎样已经安排好了吗?"


"老铁你就放心吧~明天人事部会处理好这件事情的,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


"还有你急要的那份文件我已经发去你的邮箱记得查看,过后最好明天你还是亲自来公司一趟,不然恐怕会出事,你知道的自从你回来这里后又不来上班,有人已经开始在你的背后搞鬼了!”


"好~明天我早上会去公司一趟,还有真的谢谢你了。"


“不用谢,起薪水给我就好”还没等到Singto的回应就直接被挂掉通话了!


M瞬间无言了起来,心里想:这人真的是典型有了爱情忘了兄弟的人,算了等找机会一定要叫Singto请客过后狠狠敲诈他一顿才行!


Krist点好食物后看着眼前挂掉手机的Singto好奇的问道“P'sing你怎么了,是不是你的公司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没事,只不过明天我必须要去公司一趟处理一些事情,过后Kit你一个人在家行吗,还是我载你去Off学长的家过后我再去上班”Singto有点担忧的问道?


本来自己是打算这个星期陪在Krist身边的可以带着他到处去玩,结果呢最近公司的那伙人竟然背着自己干出了这件事情,如果自己不处理好就真的会出问题,也会面临危机,再加上过不久Krist也要到自己的公司上班了,所以必须要除掉这些人才行,以免有后顾之忧!


下章待续~

评论(3)
热度(11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