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新脑洞

【一年生】(SK)擦出火花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故事大纲】

一切事情的发生都不是巧合,这是一场有预谋已久的局......

只要他一上当就可以开始实行我的的计划了~

过会再让他慢慢的踏入自己为他精心设计的爱的陷阱,才慢慢攻略他的心~

让他记起来自己是谁,因为自己已经放过你一次了。

竟然你都忘了我,我这次就不会在放你离开我的身边了。

就让我来给你和你的身心都永远记得你以后就是属于我的......

片段一

“唉,我不想去学车啊!”男孩大声对着自己的朋友呐喊着.......

Off拍了下Krist的肩膀“兄弟我这是为你好啊,我用心良苦托人家才预订到这个师傅的档期的,我不管你一定要跟我去.....”

片段二

Krist不耐烦的接了过来老师给的保证教学表格,签了名还回去给他......

“个车也要这样麻烦,再说了签了也没用,因为我明天不会来了。”

男人听了坏笑的看着他,心里想就知道你会这样,早就准备准备应付你的办法了。

拿了纸给他看“你没看清楚表格上写什么吗,缺席着需罚款哦.....”

Krist有点来气的喊了出来“什么,竟然玩阴招!!!”

片段三

“你要载我去哪里啊?”

Singto阴笑的看着他“当然去学车啊.....”

Krist充满疑问的看着四周围的环境“你确定夜深人静的时间来荒山野岭学车?”

这时车突然紧急刹车~

Krist瞬间吓了一跳“怎么回事,你不能驾好来吗!”

Singto直接把安全带脱了,直接扑向Krist的身上俯在他耳边笑着:“我们今天要来学的是车~震.....”

Krist睁开眼睛看着他“什么,来人救命啊!!!”

Ps:这是新的脑洞,希望你们喜欢......
只要破六十个赞就开写哦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