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十九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19同居的第一天

“咕噜咕噜~”这时突然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声音,Krist不知道怎么回事脸蛋瞬间红了起来!!!

Singto会意的笑了出来,一脸宠溺的表情看着他“Kit你是不是肚子饿了?”

Krist静静不说话默认了,因为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

Singto知道他脸皮薄也不在逗他了,直接牵着Krist的手要带他下楼去吃自己准备好的晚餐。

Krist任由着Singto牵着自己的手跟着他一步一步的下楼去,越走Krist就越觉得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更痛了,因为一直走路扯到与摩擦到,再加上脚酸痛无力Krist觉得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

这时Singto也渐渐留意到Krist的怪异,才想起来这都是归功于自己的功劳,怪自己粗心明知道他人不舒服还这样牵着他走。

Singto停下了脚步直接把Krist公主抱了起来,吓到Krist连忙紧搂住他的脖子,Singto嘴角上扬很享受的抱着怀里的人下楼去,沿途Krist一直打量着Singto的家。

Krist惊讶的看着Singto家的四周围,这不是自己一直以来想要的梦想的屋子吗!!!

为什么Singto的家会这样接近自己的喜好,完全不可能啊,曾经自己好像有把这个计划告诉过一个人,该不会这个人就是Singto!

难怪中午的时候Singto一直强调说自己来到这里肯定会喜欢的,原来是跟着我曾经规划的梦想房子建造的,可是想不到他竟然为了自己,连他家里的布置全部都跟着我的喜好,Krist心里瞬间感到了一丝丝的温暖。

看了他的房子Krist越加的好奇Singto的工作职业,他的这间房子简直是栋豪宅普通人打工了一辈子也买不到更根本不是他们这年龄能买到的,除非他是富二代!

算了还是等有机会自己在问看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走到了楼下Singto先把Krist安顿在沙发上,就直接走去把煮好的饭菜拿出来摆放在饭桌上。

还很贴心的拿了个坐垫放在椅子上才放心的抱着Krist过来,Krist看着桌上的满满一大碗的粥瞬间有点嫌弃了起来!

Singto看到Krist的表情也知道他不喜欢吃粥,可是没办法他现在比较适合吃流食,不然怕他明天身体会难受......

Singto坐在他的身边细心的帮他把鸡粥装进碗里,笑着看他“Kit这是我第一次下厨煮的鸡粥,希望你不要嫌弃哦。”

“那好吧~”

Krist只好认命的吃了起来,谁叫这是Singto第一次下厨煮给自己的食物,不好吃也要给面子啊,Krist本来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本以为淡淡无味,结果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Singto瞬间被他的行为逗笑了出来,摸着他的头“Kit你喜欢吃我为你煮的粥我很高兴,可是你可以慢慢吃还有,整碗都是你的没人会和你抢。”

Krist脸瞬间红了起来,不好意思的看着Singto“你不用顾着我,你也一起吃吧。”

“你喂我吃好不好?”

“你几岁了,还要我喂你?”

“无论几岁也好,我这辈子只想你喂我....”

Krist瞬间起鸡皮疙瘩,一脸嫌弃的把粥塞进他的嘴里“你可以不要说话吗,我觉得恶心死了!”

Singto吃着Krist亲自喂的粥下意识的笑了出来,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只要你爱的人在你的身边,连吃粥都觉得很满足。

Krist吃完后粥后本来打算帮忙Singto收拾与洗碗碟的,可是Singto不让就直接把碗碟拿进去了洗,怕Krist无聊只好叫他去客厅里开戏来看,等自己一下。

Krist只好慢悠悠的走去客厅里打开挂在墙壁上超级大的电视机看起了综艺节目,可是心里却烦恼着自己今晚到底要睡哪里?不可能叫我睡跟Singto吧,我才不要呢,下午才发生那件事情,Krist觉得睡在一起这不是把自己送入狼口!!!

绝对不要Singto睡在一起,等他洗完碗我要问看他家里有多余的客房吗,自己想有暂时借住几天,过后找到房子就搬出去住。

Singto洗完碗碟后,切了盘水果走了过来很自然的坐在Krist的身边陪着他一起看电视节目,心里想自己几久没这么休闲过了.......

“Singto我想问你下我今晚睡哪里?”

Singto故装思考着“嗯~你只能睡跟我。”

“为什么,我才不要,你家的客房呢?”
“因为我家里除了主卧室有床以外,其他的房间都是摆放着杂物,所以你只能睡跟我一起。”

Krist咬牙的边吃着水果边看着Singto“你该不会是故意的吧....”

Singto笑而不语的直接吃着水果边看着综艺节目不打算回答Krist的问题。

Krist看着他这样就知道肯定是他搞鬼的,直接握紧拳头把他扑倒在沙发上“我的家突然被逼搬是不是你做的手脚?”

Singto吓了一跳抬头看着Krist“不是我做的手脚,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去你家,只是刚巧而已。”

“真的吗”Krist眯着眼看着Singto?

“当然是真的。”

“那就好~”Krist正打算起来的时候直接被Singto一把拉着直接整个人扑倒在他的身上,脸蛋瞬间红了起来!Singto情不自禁的亲吻他的额头,公主抱他起来宠溺的看着怀里的人“已经不早了,走我们去睡觉了,明天我还要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里?”

“去寻找你遗失掉的回忆。”

下章待续~




评论(2)
热度(143)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