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八章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8 三年前的承诺

当Singto的车驾驶进高级住宅区的时候Krist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可是为了能和Singto在一起自己必须要学习更了解他,还有习惯他这个有钱人的这个身份。

谁叫自己这么没用连房租费都交不起,过后搞到房子都没得住了,现在只能先暂时住跟Singto一起,虽然Singto很欢迎自己来他家跟他一起住,可是Krist总是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所以Krist心里早就有了个打算,他打算等找到工作后就搬出去住,毕竟自己也不能一直白住下去多不好意思!

虽然Singto现在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也不代表未来还会是,不是自己不相信他,只不过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而已。

Krist看着保安人员恭敬朝着他们笑也尴尬的对他一笑,Singto瞬间我有点不悦,直接瞪了保安人员一眼就直接驾车进入,回到家后Singto直接按了家里的电门就把车驾驶进去车库里。

Krist一进去就被瞬间眼前的壮观的画面给吓到了!!!

这车库里竟然有很多辆车,起码有五辆,都是些名贵的高档车,有兰博基尼,法拉利还有宝马那些等等.....Krist的眼睛此时此刻是闪烁着亮光,兴奋的打开了车门走下去看看。

虽然Krist患有恐车症可是却有颗爱车的心,尤其是跑车,曾经是他的最爱,到现在还是一样喜欢,只是可惜了,谁叫三年前的那场车祸过后Krist就再也不敢去开车了,不然他肯定和Singto借一辆来驾也心满意足了。

Krist边走过去看,还伸手摸了这辆蓝色的兰博基尼,边感叹道“哇~这辆车好帅,竟然还是全世界限量版发售的,P'sing真的是看不出来你年纪轻轻的竟然这么有钱了,又是大公司的幕后大老板还是住着豪宅又有这么多辆的跑车,真的是好令人羡慕!!!”

Singto瞬间失笑了出来!,直接宠溺的摸着Krist的小脑袋“Kit其实你不需要羡慕我的,你忘了吗,我不是和你说过,你现在已经拥有了我就代表拥有了全世界,我的就是你的.....”

Krist脸瞬间一红直接打掉Singto的手“别闹了,什么拥有了你就拥有全世界,你不觉得好恶心吗,你以为你现在拍着爱情片吗!!!”

说完后Krist脸红的直接走开去看下一辆的跑车,Singto紧跟了上去笑得说道“那里会恶心,这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一直都觉得爱一个人就是要给他我所拥有的一切,爱他,宠他,给他最好的,而那个人我终于找到了那个人就是你Kit。"

"虽然我们迟了三年才交往可是我无时无刻的都在后悔中,可是庆幸的是最后你还是肯原谅我。"

Krist拍打Singto的肩膀一下"P'sing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提起了。"

"嗯~"

"可是Kit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要买了这三辆跑车吗?”

Krist朝着他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过后Krist才想起来了一件事情"P'sing你以前不是和我说过你对跑车没有兴趣吗,可是为什么会突然跑去收集这三款限量发售的跑车?"

Singto宠溺的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人"Kit你没发现到这三辆跑车都有一个相似的地方吗?"

"有吗!"

Krist来来回回的看了这三辆跑车很多遍了可是还是没发现到它们有什么相同的地方?

一脸迷茫的看着Singto"P'sing我觉得看来看去觉得它们三辆跑车的相同地方就是限量版发售吧,全世界只有十辆罢了,对不对?"

"对是对可是不是我要的答案,你再仔细的看看可能你会发现到的....."

Krist看了几遍朝着Sington摇摇头还是没发现到有什么相同的地方!

Singto瞬间扶额自己快要被Krist给打败了,明明这么明显他竟然说没看到!

Singto只好给他提示"Krist你注意看它们三辆的车牌号码就会知道答案了。"

"好~"Krist只好听从Singto的提示看着三辆跑车的车牌号码,瞬间整个人愣住了起来!!!

Krist看着这三辆车的车牌觉得这号码好熟悉这不就是自己的生日日期吗【1018】怎么这三辆跑车都是全是这车牌号码?

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Singto问道"P'sing答案不会就是我的生日日期吧?"

"对的~"

"可是为什么你的跑车全都放我的生日号码的"Krist感到很莫名其妙,奇怪P'sing为什么要这么做?

Singto知道Krist肯定奇怪自己为什么要在车牌上放他的生日号码,只好牵着他的手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开始细说了起来。

"Kit你还记得在三年前我不是在你的生日有送你一套里面含有三辆限量款的迷你玩具跑车。"

"我还记得当时你收到这礼物的时候整个人都快要笑死了,过后我还向你承诺以后会买真的送给你的,我还记得当时你只是一笑而过。"

"我就是知道你那时肯定不会相信我说的话,所以在我离开你后直到我创业后有能力我就开始慢慢的去寻找这三辆你喜欢的跑车打算实现我当年所说过的承诺。"

"我一买到就放在这里的车库从来都没有驾过,因为我在等他的主人出现,那就是你。"

Singto直接像变魔法似的直接从自己口袋掏出了一把车钥匙给Krist"迟来的三年的生日承诺,现在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Krist瞬间抱着Singto眼泪情不自禁的自动流了下来,心里此时此刻心里真的是满满的感动!!!

"P'sing你真的是大笨蛋竟然偷偷买了这么贵重的跑车送给我,你真的很傻,非常的傻,可是我喜欢....."

过后Krist情不自禁的抬起头直接亲吻Singto的嘴唇,朝着他甜甜一笑"谢谢你。"

Singto摸着Krist的小脑袋朝着他一笑"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谁叫你是我的宝贝。"

下章待续~

评论(5)
热度(12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