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六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6 幸福的开始 上

Singto拥抱着怀里的人,舍不得放开手,他不敢相信这一次自己真的得到Krist的原谅了。

本来刚才交谈的过程中Singto其实感到了满满的挫败感,他根本不抱希望Krist能原谅自己!

刚才Krist冷漠的态度让Singto难受死了,也知道三年前的自己真的错的很离谱,伤害了一个这么深爱自己的人。

所以Singto也不打算再自私下去了,决定让Krist自己选择做个了断,他想怎样就怎样,只要他过得开心就好。

Singto这次想通了只想尊重他的决定,最后要看Krist原不原谅自己?

就算他最后Krist的选择是不原谅自己也好,自己这一辈子也会默默的守护在他的身边。

本来以为这次肯定会是失败,结果出乎意料Krist竟然开口原谅自己了,幸福真的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两人很享受这一刻久违幸福的拥抱,此时却有个人出来打断了整个气氛!

Off本来是打算要回家去的,可是出到医院门口才想来自己的兄弟可能还没吃东西,如果指望那个Singto去买,觉得几率不高,因为两人现在好不容易才和好,还是自己去买比较保险。

Off一脸正经的看着Gun"我们还是去探望Krist比较好,我担心他还没吃东西。"

Gun朝着Off翻了个白眼,心里想早就知道爹地不会这样安分的回家去的,结果最后还是要进去。

Off觉得自己好人就要做到底买给他们吃,其实他只是想八卦还有好奇他们两个是到底怎样和好的。

Off牵着Gun回来手里拿着二个便当盒就直接打开病房走了进去"你们还没抱够啊,从我下去食堂买个便当到现在已经快二十分钟了......"

Krist和Singto同时被他给吓了一跳,两人立刻同时分开看向门口,看到是Off他们同时松了一口气很自然的同时坐在床上。

Krist皱着眉头一脸嫌弃的看着打扰自己和Singto的罪魁祸首"Off你怎么来了?"

Off拿起手头上的便当盒放在桌上,笑着看自己的兄弟"我当然是来探望你,顺便买了吃的给你们小两口,结果就看到了你们小两口刚才深情的拥抱,好像磁铁似分不开哦...."

Off故意调侃起了作用,Krist的脸瞬间红了起来,指着Off骂道"你管我们,我们喜欢抱就抱,平时你两个都可以在我面前公开秀恩爱,现在我有伴了就不允许我们秀啊!"

Off还一句一句的顶回Krist导致Krist都觉得自己快要被他气到吐血了,可是输人不输阵,Krist也顶嘴回去!

Gun和Singto同时扶额的看着眼前自己的爱人,觉得这两个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幼稚,每次只要一见面都喜欢斗嘴个不停,觉得这也是他们兄弟的相处的方式吧。

Singto觉得Krist应该肚子饿了,晕倒到现在还没吃到东西,赶紧去把放在桌上的饭盒打开了递给Krist。

"Kit别和Off学长闹了,你肚子也应该饿了吧,我们一起吃东西好不好?"

"好~"

Krist接过来了Singto递给自己的便当盒开始吃了起来,还得意的朝着Off扬眉,Off瞬间被他给逗笑了出来"你们这两个家伙真的是欠打死了,竟然还拿着我们买来的饭秀恩爱,羞不羞人啊!"

Krist瞬间咽到了,他们几时有秀恩爱只不过是一起互相喂食罢了。

Singto赶紧放下手头上的便当盒跑去拿杯水给Krist喝,还帮他顺顺背"Kit慢慢吃,不要着急......"

Krist生气的直接瞪了一眼那个害自己这样的罪魁祸首"Off你烦不烦,快跟我滚!!!"

Off没理会Krist得意扬扬的直接牵着Gun坐在沙发上“我们就是不走,你们快点吃吧.....”

Krist咬牙的瞪了眼Off没理会他,开始和Singto互相吃各种便当里的食物,就像三年前一样,好怀念那时的我们。

这时医生过来巡房,一进去就看到他们有说有笑的聊天着,只好朝着他们一笑“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一下,我要替病人做个检查....”

Off朝着医生一笑“不要紧,医生你请便~”

医生走了过来帮Krist做了个普通的检查,过后来问Krist“K先生你感觉你的身体现在的状态还好吗,有觉得头晕那些之类的吗?”

Krist朝着医生摇头,担心的问道“没有,只不过我觉得晕倒醒来后我遗失掉三年前的记忆竟然记起来了,这是什么情况,会有影响吗?”

医生边记录着病人的资料边回答“这是正常的,因为你头部受到了刺激,让你找回了以前的记忆,还有以你的脑部扫描报告来看你的身体状态其实还蛮不错的.....”

Krist直接打断了医生说的话,小心翼翼的问道“那医生我想问我现在可以出院了吗?”

医生看了一会自己记录病人身体状态的报告,抬头看着Krist“只要你现在没有不适或者头晕是可以出院的。”

Krist连忙松了一口气,心里想好才可以不用住院,他就讨厌医院了,朝着医生一笑“谢谢你医生。”

“不用客气,这是我的职责来的~”说完后医生就走了。

医生一走Krist就坐不住了,赶紧叫Singto和他一起下去办理出院手续,他想赶紧回家去,不想留在这里了!

Krist直接牵着Singto的手就往病房外走了出去,忘了自己的好兄弟还留在病房里,Singto宠溺的任由他牵着,朝着Off摆手就走了,Off看着这一对夫夫想掐死他们的心都有了!!!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13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