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十四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14入住

一辆德士行驶进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可是就是进不去里面的区域,因为这里是属于高级住宅区,有专业的保安人员守着的,不是随便的人可以轻易的进入!

要进入这里必须要有这区域分配给的卡,证明了是这里住户的身份才能通过让你进去。

司机也是第一次来到这么高级的地方瞬间不知所措了起来“先生我的车好像进不去里面,你看怎样办才好,还是我停车在这里,你们在这里下车?”

Singto抬起头看司机一眼,在看着怀里睡得很熟睡的Krist不忍心叫醒他,可是自己现在也不方便把卡拿出来,因为怕自己一动会吵醒Kit!!

边小声的朝着司机说道“你往保安亭那里开去,他们自然会给我们进入的...”

司机半信半疑的把车驾了过去通往处可是还是卡在那里,谁叫我们没有通行证的卡!!!

这时保安人员看了一会觉得不对劲赶紧从保安亭走了下来,敲车窗问道“先生请问你是这里的住户吗,如果不是不能进入哦.....”

“好的知道了~不好意思。”

司机瞬间左右为难了起来,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

“咳”Singto故意发出了声音~

这时保安人员才往后看才留意到后座的Singto瞬间吓了一跳,这不是新搬来的住户吗,听说来头不小好像是某上市公司的幕后大老板!!!

保安人员尴尬的看着Singto说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原来是Singto先生,我现在马上让你们进去。”

Singto朝着保安人员一笑,就示意司机可以开车进去。

司机收到指示后,看着后座男人一脸宠溺的眼神看着怀里的人就直接打车开了进去,总感觉这男人真的是很不简单!!!

一进去里面司机就被眼前的景色给吓呆了!!!

这里真的是蛮大的一系列各种各样的洋房,每一间设计都不一样,这里简直是太美了,不愧是高级住宅区,华丽得来看不出奢侈,这次自己真的是赚到了,见识到了有钱人住的地方到底是怎样的,这里不愧是曼谷第一住宅区!

不到一会司机终于在这庞大的住宅区域找到了门牌十八号的洋房,立刻把车停在了前面,转身通知Singto“先生到了。”

“好~我知道了。”

Singto看着怀里睡得很香甜的Krist不忍心把他叫醒,只好麻烦司机在车上等自己一会......

Singto直接温柔的把怀里的人公主抱着下车,直接抱着他走进了自己的家里,把Krist上抱上自己楼上的房间里,轻轻的把他放躺在床上,拨开他额头的碎发亲吻了一下,打房门轻轻的关上,依依不舍的下楼去。

Singto付完司机的车费就直接把Krist的行李搬进来自己家的客厅就迫不及待的上楼去!

因为现在自己最重要的宝贝此时此刻在自己房间里,Singto相信离自己追求到Krist越来越近,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Singto很有把握这一天快要到来了。

Singto轻轻的把房间门打开走了进去,小心翼翼的躺在Krist的身边,侧躺支撑着身体看着睡觉中的Krist,真的是可爱死了,连睡着的样子也特别令人着迷,Singto情不自禁的伸手触摸了白皙肤泉的脸蛋,俯身下去亲吻Krist红嫩的嘴唇。

此时此刻睡梦中的Krist梦到自己在吃着大餐,所以嘴巴下意识的慢慢的动了起来......

Singto瞬间被吓了一跳!!!

Krist竟然回应自己的吻,情不自禁的亲得更狠了,把舌头伸了进去口腔里,小心的撬开了他的牙关,开始细细品尝起里面每一丝香甜。

此时此刻的Singto忘记Krist还在睡着中,很忘我境界的享受着......

“嗯~”

睡梦中的Krist微皱起眉头,感觉现在自己有点不对劲了!!!

慢慢的睁开眼睛就看到有人亲吻着自己,生气的一脚把他踢下床,大骂道“你这个变态到底在我家干嘛?”

Singto吃痛的跌倒在地下爬了起来“Kit是我,不是变态,还有这里是我家啊!”

“是你家又怎样,就可以趁我睡觉偷袭我吗”Krist叉腰的看着Singto?

Singto吃痛的坐在床边委屈道“Kit我冤枉啊,真的不是我变态,是你勾引我的.....”

Krist着急了起来指着Singto骂道“你到底在胡说什么啊,鬼才得空去勾引你,自己变态就说啦!!!”

Singto一把扑倒炸毛的Krist,用自己下半身顶了他一下,俯在已经脸红耳赤Krist的耳边说道“Kit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无时无刻对于我来说都是莫大的诱惑....”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