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掰弯直男大作战 04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后"妈"】掰弯直男大作④

直男Off × 腹黑Gun

04 如果你是我妈妈就好了!


走了一段路终于到了游乐园里的餐厅,站在门外的男服务员热心的带领着我们进去找位置,还帮我们收拾好了餐桌,过后告诉我们一些今天主要的菜单就离开了。


Off的妻儿分别坐在他的左右边Gun只好坐在他的对面看着她们这一家令人羡慕的瞬间感觉自己好像来找虐,早知道就不要答应小希了!Gun觉得算了也只有这一次而已,因为下次就不可能会在见面了。


坐在桌上Gun渐渐的感到了尴尬的气氛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只好站了起来笑着看她们“你们饿了吗,我看今天的食物还蛮多的,走要不要一起去拿?”


“好~一起吧”Off直接牵着兴奋中的小希就带着自己的妻子跟着Gun一起走去人来人往,断断续续,络绎不绝的自助区域拿摆放在桌上的各种各样的美食,有很多甜点等等....


这里的美食种类真的是多到你看到都害怕,太多了让你一瞬间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吃的是什么,也有种冲动想把这里所有的美食全部吃一遍!


Gun看着眼前摆满美食的长桌眼前瞬间一亮,手里下意识的拿着两个空的盘子走了过去,心里边感叹道:自己已经很久没来这里吃了真的好怀念,所以今天一定要吃到够为此。


Off刚好看到这一幕瞬间笑了出来心里想看不出原来Gun是个吃货来的,也不输给他赶紧拿了两个空盘子也进去装些食物给自己的老婆还有女儿。


每个人的手上拿着装得满满食物走回自己的座位反而Gun却一直走去拿,拿了五六盘回来才甘愿的开吃了起来,吃完了还不够Gun还一直走去拿,Off瞬间被他的大胃口给吓到了!


真的不是开玩笑如果Off不是亲眼看到他也不相信个头小小的Gun竟然这么的能吃,还连同自己的女儿一起凑热闹,两人低着头同步一起吃着蛋糕的模样真的是有够像小仓鼠似的,非常的可爱!


在看着桌上还摆放着几盘糕点Off和May也吃饱了完全吃不下了,只能靠眼前这两个小仓鼠把它们给慢慢清空完毕。


这时May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只好拿起来一看,看了手机银幕的来电显示【M】瞬间皱起了眉头,心里想不是已经叫他不要再打电话给自己了吗,可是为什么又再打来!


May手握着手机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的时候,Off在旁边刚好瞄到了一眼"接听吧~可能你的合伙人找你有急事呢...”


May看了Off一眼只好赶紧按了接听键“M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May我们出来聊吧,我知道你不想见我,可是我们的公司你就要这样丢下来不管吗!”


May没回应M继续的说下去“你忘了吗那公司可是我们两个人辛辛苦苦一起经营到现在的,我知道你现在的重心是想放在家庭,可是你也不能这能对我!”


“所以如果你现在还在乎公司的话就来老地方找我,我在那里等你来”说完M丝豪没给May拒绝的机会就挂掉电话了。


May看着已经被挂掉的通话瞬间紧皱起了眉头,心里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去,如果不去就不好,所以还是去吧,顺便做个了断,这时Off也留意到自己的老婆的脸色不好瞬间担心了起来“May你怎么了,是不是你的公司出什么事情了吗?”


may回神过来平复自己的心情看着off“可以这么说确实出了一些事情,所以Off我现在需要回去公司一趟处理一些事情。”


May俯身过去亲了off的脸颊一下“所以老公不好意思我要先走了,你陪小希玩吧,晚点见。”


“没事~你去吧公司的事情比较要紧处理完了再回来,不用担心我们,小希还有我陪着呢”off无所谓的朝着自己的老婆说道,心里想谁叫自己已经习惯变成自然了。Off只不过是怕小希不高兴而已毕竟难得她妈妈有空出来陪她玩,结果又因为工作又再次把他丢下!


May拿起了包包有点内疚的走了过去,其实她知道今天自己能跟着过来游乐园最高兴的就是小希,结果这次自己又要再次失信于她了。


小希好奇的转头看着蹲在自己身边的May朝着她一笑“妈妈你怎么了是不是想要吃蛋糕,那我喂你...."


May摸着小希的头看着她"不是的~妈妈的公司临时有事情需要我现在去处理一下,所以妈妈答应你下次在陪你来玩好不好?”


小希瞬间整个脸变了生气朝着她喊道"不好,你每天只会骗我,说好的不会工作的,现在就像以前一样丢下我又要走了!!!"


May看着自家孩子这样也不好受"小希妈妈真的很对不起,我答应你这是最后一次好不好?"


小希直接转头过去继续吃着蛋糕根本不想理睬,她现在真的很生气,说好的约定结果呢又是欺骗!


May看小希还在气头上摆明就是不想理自己,也不多说了直接拿着包包就走了,心里想等回家在哄哄她就好了。


May和Off说声就匆忙的离开了,小希看着自己妈妈离去的身影瞬间感到委屈忍不住流眼泪.....


Gun也被刚才的情景给吓了一跳,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她们这家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看着坐在自己身边哭泣中的小女孩瞬间心疼了起来!


Gun拿出了纸巾帮她擦拭掉眼泪"小希乖~不要哭了,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玩吗?"


"等下哥哥带你去玩遍整个游乐园,带你去还有带你去骑旋转木马,还买冰淇凌给你好不好?"回应Gun的只有小希的哭泣声......


Gun只好温柔体贴的慢慢安抚着她的情绪,直到她心情平复好为此。


经过Gun的功劳小希终于不哭了心情也好很多了,在看着眼前的大哥哥忍不住直接扑了过去抱着他"如果哥哥你是我的妈妈就好了。"


"因为我觉得哥哥你不会骗我,不像我的妈妈,所以你当我的妈妈好吗?"


Gun瞬间整个人愣住心里想:我是男的,怎么做你的妈妈!小希还不死心的再问多一次"哥哥好吗?"


Gun惊讶的朝着小希喊道"你知道你说什么!"小希朝着Gun点头,Gun瞬间哭笑不得了起来!

Gun笑着伸出手摸着他的小脑袋注视着她"小希哥哥我是男的,当不了你的妈妈知道吗,你真的是很可爱!"

下章待续~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