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掰弯直男大作战 01

 这是@小鬼 点的后“妈”梗,周更哦,希望你们喜欢😘😘~

掰弯直男大作战

直男Off×腹黑Gun

在这世界上往往只要看一眼就能认定他就是你此生所爱的人。

可是偏偏上天好像是我作对似的,那男的竟然是个直到不行的男人,还有个漂亮的老婆还有个可爱的女儿。

一家三口走出门真的是羡慕死旁人,男的帅,女的美,还有个可爱的女儿,真的是人生大赢家。

可是我却一点都不羡慕,只是有点嫉妒为什么上天没让自己早点遇到这个男人!

可是我也不会就这样轻易的就放弃了,只要我喜欢上的一定要追到他为止。

所以我决定要自动出击拿下他,虽然破坏人家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一件很缺德的事,可是没办法谁叫我爱上他了!

当后妈又怎样只要能和这男人在一起,一切都觉得值得与赚到了。

【后“妈”】掰弯直男大作战 攻略①

直男Off × 腹黑Gun

01 一见钟情

Gun漫无目的的一个人走在街道上感觉今天特别的无聊,本来是约好Krist一起出来逛街的,可是竟然被那个家伙给临时给放了飞机!

这还不要紧更无言的是那家伙放自己飞机的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男人,还是他最爱的Singto临时约他一起吃午饭还有要一起去看一场电影约会,所以他毫不犹豫的选择性的就跟着去了,连和我的约定也不遵守了!

还好意思发信息来向我道歉还解释道为什么不能来的原因,Gun看了信息就莫名的火大了起来,觉得自己真的是交友不慎竟然是个见色忘友的人!!!

Gun看着手机Krist发来的微信信息后就生气的直接把它塞进自己的裤袋里,心里想:有男朋友就了不起,等哥我也找到个男朋友后也要学你这个家伙放你的飞机!

Gun下定决心后心情瞬间好多了,可是也不想在这街道继续逗留下去了,因为一个人逛街真的很闷,还是去老地方玩更好。

Gun抱着愉快的心情背着背包就直接走了去刚才停泊机车的地方,取了自己那辆蓝色小绵羊机车就直接骑了上去就往大马路出发去。

现在Gun要去的老地方就是曼谷最有名也被称为「泰国迪士尼」的梦幻游乐园,每次只要自己一得空不管心情好坏都喜欢来这里疯玩一场。

每一年自己都不知道来这游乐园多少次了,连在那里打工的工作人员都差不多全部都认识自己,再加上自己长得娇小玲珑又娃娃脸导致工作人员们都还以为自己还未成年呢,还闹出了许多笑话出来!

过后不管Gun自己怎么解释也好也是没用工作人员们就是不相信他,过后Gun也不想在解释多多了直接拿出了杀手锏出来证明自己已经成年很久了。

Gun直接从自己的钱包里掏出了身份证拿了出来给工作人员看后,全部人瞬间惊讶,因为看不出来他现在已经二十五岁了,从那时候开始就没有人在怀疑他未成年了!

Gun到了游乐园后很自然的直接把小绵羊机车开了进去停泊在工作人员的停车区域里就直接朝着售票处走去。

其实是不可以这么停放在那里的,因为那是给游乐园的工作人员用的,可是谁叫自己有特权呢,因为里面的工作人员全部都是自己的朋友。

其实自己也不想停泊在这里的,可是谁叫今天是公共假期难免很多人过来这里游玩,例如家长们带着自家的孩子们来这里玩,还有些情侣也喜欢来这里玩,唯独我这个单身狗一个人来玩,真的是件好可悲的事情!

Gun觉得自己现在还是快点买票去,不然等下人越来越多就完蛋了!

来到了售票处Gun看着眼前排队的人潮瞬间庆幸了起来,好才人没有想象中的多还是赶紧排队去,不到一会就轮到Gun了。

柜台的小姐礼貌性的朝着他一笑“原来是小Gun,不是说下个星期才来这里玩的吗,怎么今天就突然的过来了?”

“唉~美姐一言难尽说来话长”这时Gun转身看了一眼队伍“等下次你有空我再告诉你?”

美姐会意的朝着他一笑“好~那小Gun今天也是要买一张入门票吗?”

Gun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美姐你明知道的还问,快给我一张包括全部配套的入门票哦,我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着和你买票呢!”

“姐姐我知道了,等我一会~”

工作人员美姐开始输入资料就复印出门票“全部是800泰铢门票 + 游玩票 + 飘雪世界 + 4D电影 + 午餐(自助餐),小朋友请付钱哦?”

Gun瞬间无奈了起来心里想:美姐摆明就是故意的,明知道自己讨厌被称呼为小朋友,也故意的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钱递给她,朝着她一笑“谢谢阿姨”过后就直接走人了。

Gun慢悠悠的走着,还拿出自己的手机出来朝着游乐园的入门口拍了张照片就直接上传到微信的朋友圈标题还放【被放飞机的人生,只有我能体会那种滋味~】还故意标记Krist那家伙!

Gun上传完毕后还得意的勾起了嘴角,正打算把手机放进裤袋里的时候,一个绑着双马尾的可爱小女孩突然跑了过来直接撞到Gun!

Gun一时没反应过来也被小女孩突如其来的行为给吓了一跳,手机直接悲剧的从Gun的手中离开了,眼看自己的手机要跌在地上了Gun瞬间不知所措了起来!!!

这时突然有个高大的男人直接一手往下接住了手机,把手机递给Gun,过后牵着刚才撞到Gun的小女孩,一脸歉意的看着他"不好意思我家的孩子太顽皮了,乱跑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你,你没事吧?"

Gun瞬间愣住的一直打量眼前比自己高一个头长得还蛮帅气的男人,心里想:这不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吗,竟然在游乐园给自己遇到了!

男人紧皱起了眉头摆手在Gun的面前"先生你还好吗,怎么了,没事吧?"

Gun回神过来朝着眼前高大又帅气的男人甜甜的一笑"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那就好~"

男人瞬间松了一口气示意自己的女儿向Gun说声对不起,就直接牵着她走了。

Gun看着男人走远的身影,觉得有件事情很奇怪,从刚才看到他那一刻起自己的心跳一直加速,这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下章待续~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