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腐工会文字接龙 眷念你的温柔 (05)

前文链接:        

眷念你的温柔 05

兔子这次我给你害惨了,不知道要怎样填这个坑,算了只能尽力而为!!!

不废话了立刻开写,写得不好请见谅,爱你们么么哒

=====================================

刺猬涨红了小脸,手握着拳头,鼓起勇气的看着Singto"我说就是了,其实是....Kit想要给你个惊喜,可是又不知道怎样办,所以才来找我们帮忙给他出主意的....."

刺猬越说越小声,可是Singto还是听得一清二楚,心里想这班家伙真的是有够可以的,竟然敢私底下带坏了自家可爱又乖巧的Kit。

Kit这孩子根本就不懂这些,一定是这班小家伙们教坏他的!!!

如果不是自己刚好经过看到自家的小孩还在Off开给他家小孩Gun的冰淇凌摊口,自己也不会巧合的撞见他们这班小朋友之间十八禁秘密会议!!!

令Singto感到无言的是还被自己发现到这箱情趣用品,还大庭广众的放在桌子上,一个一个的拿出来研究,还有说有笑的考论着......

不然Singto也不知道自家小孩竟然偷偷准备了这种十八禁的特别惊喜给自己,而且还是各种各样的情趣用品,比如有性感护士服,还有兔子装,还是那种分开款的,尾巴另外,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你没有想到的都全部在这个箱子里......

可想而知当Singto看到这一幕瞬间整个人风中凌乱,再听刺猬这孩子的解释,Singto更加好奇到底是谁帮忙想出这个这么特别的主意?

"那你们在场有谁可以向我解释下这箱子里的所有东西是谁买来的"Singto一脸严肃的看着他们?

全部人瞬间安静得不敢出声,连刚才很有勇气的刺猬也安静如鸡不敢说话,因为谁叫自己就是那个主谋!!!

Krist看着眼前突然变一个人似的P'sing瞬间有点害怕了起来,心里想这次完蛋了,如果P'sing生气自己怎样办,早知道就不要听刺猬他们出给自己的馊主意!!!

不然也不会导致自己被P'sing给发现了,现在Krist的心情真的是极度的担心坏了!

自己最近好不容易才和P'sing的感情亲密多了,结果现在竟然还发生这种事情,真的是被这班朋友给害死了!

Krist正打算开口向P'sing解释的时候,Singto直接开口"你们全部是不是哑巴了吗,没听到我问你们的问题吗,到底是谁教Kit去买这些东西的?"

"如果再让我问多一次,我直接上门去拜访你们的家长了哦,尤其是你小刺猬你刚才不是很勇敢的出来说话吗,怎么现在不说了,是不是你教的?"

刺猬脸色瞬间白去!!!朝着Singto摆摆手"不是我,不是我教的,我那里可能会买这些东西,我还未成年,是小七卖给Krist的"说完刺猬还朝着Singto装无辜!!!

全部人看着眼前这一幕瞬间有种冲动很想冲上前狠狠揍刺猬这个王八蛋!!!

明明出主意的也是她,还有这个这样十八禁的惊喜也是她想出来的,更何况小七也是她介绍过来的,结果呢刺猬这家伙竟然还把这些责任全部撇清得一干二净,还敢诬蔑小七,真的是个混蛋!!!

Singto也留意到后面那班排排坐的小朋友们望着刺猬的表情瞬间忍不住想笑了出来,可是强忍着,因为Singto觉得这件事情肯定是与刺猬有关的,不然她们全部的表情也不会这样,好像恨不得要把她杀了!

Singto拉了椅子坐在她们的面前,看着这班小朋友“那位是小七可以向我解释一下,刺猬说的是不是真的?”

小七瞬间有点后怕,可是还是把事实的真相说了出来“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刺猬告诉我他的朋友需要给他的主人兼他爱的人一个特别的惊喜,所以才来找我帮忙说要买些情趣物品..."

过后刺猬又担心不确定要买怎样的,所以我只好去问了我的好朋友兔子,她为了她开的网上风俗店的生意,所以推荐了我这一箱全款系列,还有优惠价哦......”

还没等小七说完刺猬直接插话“小七你说什么,风俗店竟然不是你开的!!!"

"还有那网店为什么是坏兔子开的不是你开的吗?,还有这箱情趣用品竟然全部是她推荐的!几时的事情为什么我会不知道的,她不是出国去了吗?”

小七回话“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谁和你说她出国了,她是跑路去了......”

全部人瞬间被小七说的这个消息给震撼到了!

原来这些情趣道具竟然都是兔子那家伙开的网店卖的,怪不得每次和她拿网址都不给!

原来事情的真相竟然是这样,隐瞒了我们这班朋友们这么久,如果不是小七告诉我们,也不知道原来那店竟然是她开的,真的是看不出来!

Singto没兴趣看她们两个人互相斗嘴下去,直接喊道"够了,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我现在不是想看你们两个吵架,我只是想知道到底是谁帮Krist出的这个主意,也不是要问你们去哪里买,我也没有兴趣知道...."

刺猬和小七两人瞬间安静了起来互看彼此一眼就直接坐了下来,她们现在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

因为在场的所有人不是主谋也好也肯定是帮凶,所以不管谁说出来也好,也是出卖了在场的所有人!可是小七也忘记了一点自己刚才好像不经意的指证了刺猬,所以这会Singto已经知道到底是谁出的主意了。

Singto质问着刺猬“你不是说你没有参与这件事情的吗,可是刚才我却听你朋友所说是你去找她帮忙找这些东西的,这么说你就是主谋了是不是?”

全场瞬间一片寂静Krist更加害怕了起来紧张的揉捏着自己的双手,连平时很大胆的刺猬也被吓到了,她没想到竟然会被Singto给猜到了!

Singto看着她们这班小家伙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对了,瞬间皱起了眉头看着她们“你们全部都还未成年竟然都懂这些东西,到底是谁教你们的,如果不说我就去问你们的家长?”

全部人已经受不了Singto的质问再加上害怕了只好互看了一眼很有默契的出卖了已经跑路的兔子,心里同时向她默哀三分钟,她们也是情不得已才会这样做的!

Singto瞬间想笑了出来可是强忍着,心里想这班小家伙们真的是可爱死了,明明做错事情的是她们自己却还敢把责任推卸给别人,真的是拿她们没办法!

Singto只好一脸严肃的看着她们“我这次就不和你们追究这件事情也不会你们的家长说,可是下次不要再这样了,不然你们就等着我告诉你们的家长。”

“还有Kit是你们里面年龄最小的,所以以后不要再让我知道你们教他这种事情,要教也是我教知道吗?”全体人员除Krist全部乖乖的朝着Singto点头“知道了~”

“那就好”Singto站了起来朝着坐在自己对面的Krist招手“Kit过来我这里,我们该回家了”Krist只好听话的迈着小碎步安分的走了过去Singto的身边。

Singto摸着只到自己肩膀Krist的头,一脸宠溺的看着他"Kit你是不是忘记了你还没东西还没拿,就这么着急的要走了吗?"

Krist一脸茫然的看着Singto"啊~P'sing我没有东西忘记拿啊!"

Singto坏笑的指着那摆放在桌上的那箱子"Kit这不是你买的吗,还不快去拿,过后我们就要回家去了哦。"

Krist脸瞬间一红赶紧走了过去把桌上摆放得乱七八糟的东西还有兔耳朵等等直接丟进箱子里就直接把它给盖好就拿了起来走到Singto的身边。

箱子有点重所以Krist只好双手拿着,Singto看Krist拿到这么吃力只好接了过来。

Singto一手抱着这箱情趣用品的箱子,另一只手牵着Krist的小手就直接走了,Krist歉意的转身看了一眼自己的朋友们就任由着P'sing牵着自己回家去。

暖宝看Krist也走了也趁这个机会也赶紧带着自家兮兮回家去,紧接着全部人都开始陆陆续回家去,只剩下刺猬一个人还留在Gun的冰淇凌摊口,一个人闷闷不乐的吃着冰淇淋。

两人沿途走回家的路上Krist都异常的安静,根本不像以往的他,Singto瞬间有点不习惯他这样,停下脚步看着他"Kit你怎么了,人是不是不舒服?"

Krist朝着Singto摇摇头"我没有不舒服,怎么了,P'sing你为什么你会这么问?"

"因为从冰淇凌摊口开始到现在你就很少跟我说话,你是不是生气我刚才那样的责骂你们?"

Krist慌张了起来着急的看着Singto"我那里可能会生气P'sing,我最喜欢P'sing你了,可是....."

"可是什么"Singto摸着他的头故意的问道?

"可是我就是怕P'sing你会因为刚才那件事情而生气我讨厌我,过后把我返厂,所以我才不敢出声和你说话!”

“当我看着你质问我们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害怕的,我知道自己还小不应该去买这些东西,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我只是想要给你个惊喜,可是那里知道你刚巧过来就被你给发现了"Krist委屈的解释道.....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直接伸手摸着Krist的头,宠溺的眼神注视着Krist“傻瓜我几时有说过我生你的气,我只不过是吓到你们这班小朋友们竟然还有东西既然已经买了就要用知道吗?”

Krisy的脸蛋瞬间火速的红了起来朝着Singto乖巧的点头,Singto得意的笑着捏他肉乎乎的脸蛋“还有一件事情Kit你要记住,我只和你说一遍,我永远都不会把你返厂的!”

“你是我从人偶工厂那里定制回来的也是我给予了你生命,虽然你的样貌很像Arthit可是你和他不同,你就是你他就是他,对于我来说你是特别的...."

"虽然我说不出那个感觉是怎样的,可是我可以告诉你,我永远不会不要你的,你这一辈子是注定要永远的留在我的身边和我在一起,除非有一天你选择离开我,不然我是不会放手的,知道吗?”

Krist听了P'sing说的这一番话眼泪竟然情不自禁地自动流了下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一回事,只知道心里突然感觉到一股奇怪的暖意,这该不会就是人类世界传说中的感动的泪水!

Singto看着眼前的Krist突然的流下眼泪瞬间吓了一跳,人偶竟然能流泪,他没看错吧!!!

不到一会Singto才想起来最近Krist越来越人性化了会笑会闹偶尔还会和自己闹脾气,是不是意味着他离要成人类不远了,找个时间一定要带Kit去人偶医院检查看看。

看着他流泪Singto的心里也莫名的感觉到难受和心疼直接用手帮他擦脸上的泪珠“Kit你怎么突然就流泪了,我又没骂你,还是你的身体不舒服?”

Krist朝着Singto摇头"P‘sing我没事,只不过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突然就流泪了,是不是我的身体出现了什么状态?”

“改天我带你去医院做个检查,有可能是你的身体已经慢慢的在变化中,所以才会导致你莫名其妙的流眼泪。”

“那P'sing是不是意味着我过不久就能变成人类了吗”Krist小心翼翼的问道?

“应该可以这么说,那Kit你高兴吗,你不是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成为人类吗?”

Krist高兴的跳了起来"耶~我当然高兴,我终于快要变成人类了!!!"

Singto看着他这么开心瞬间好奇了起来,Kit这孩子不知道从何时起就一直执念着想成为人类,可是就是不懂原因是什么?

Singto趁这个机会向他问道"Kit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这样想当人类吗?"

Krist一脸认真的看着Singto说出来了自己的想法"因为只要成为人类我就可以永远和P'sing在一起也能当你的爱人。"

"虽然不知道P'sing你肯不肯让我当你的爱人,可是我会努力的追求你的....."

Singto瞬间被他给逗笑了出来,一脸宠溺的摸着他的头"那我等你哦,那我的未来小爱人要回家了吗,我今天煮了你最爱的蛋炒饭。"

Krist瞬间炸了起来"啊啊啊~P'sing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炒饭凉就不好吃了,我们快回家去吧....."Krist直接等不及的牵着Singto的大手往着回家的方向快速前进。

一回到家Krist就直接放开牵着Singto的手立马冲进了厨房里找自己最爱的蛋炒饭。

找了一圈都没找到Krist失望的从厨房走了出来客厅找Singto,朝着他扁嘴"P'sing你骗我,厨房里根本就没有蛋炒饭!!!"

Singto被Krist给逗笑了出来,心里想怎么可能没有,一定是他太心急了没发现到,明明就放在桌子上!

Singto赶紧脱了鞋走了出来,带着Krist走去厨房的饭桌上,指着那蓝色保温便当盒"蛋炒饭不就在这里吗,怎么你就找不到呢?"

Krist脸瞬间一红觉得自己现在真的是太丢脸了,明明蛋炒饭就放在桌子上,自己竟然没发现到,还傻傻的去开电饭锅来看,结果里面是空的,自己刚才整个傻眼了,还以为是P'sing骗自己,原来是自己笨!

Krist乖乖的坐在桌子上打开了蓝色的保温便当盒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Singto摸了他的小脑袋"小馋猫你慢慢吃,没人和你抢,还有我先上楼去放个东西下,很快就下来...."

Krist顾着吃了没注意听,Singto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直接上楼去。

Singto拿着这箱情趣用品直接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心里想:这是Kit那小家伙第一次送给自己的惊喜,虽然这惊喜有点特别,可是也不能辜负他的一片心意!

=====================================
我已经尽力了!希望大家会喜欢~
兔子爱你么么哒,下一个轮到 @seven君 小七加油哦

评论(5)
热度(107)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