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娃娃王子 第五章(总裁攻,娃娃受)

Doll.5

李赫宰一走开,李东海就乖乖的坐沙发上等待他做美味的美食给自己吃,不到一会李东海就坐不住了直接从沙发上慢慢的爬了下来。


这时李东海留意到客厅里那边竟然有个鱼缸,充满好奇心的他现在只想要看人类世界的鱼到底是不是和他们的宝蓝国的不一样。


刚好鱼缸放得也不算很高,李东海很轻松的就爬上去了桌子还整个脸紧贴在琉璃窗看着那些游来游去的鱼。


此时此刻李东海的眼睛是充满着惊讶与好奇心“哇~这里的鱼真的是好特别,我从来没看过的耶,跟我们那里的鱼相比这里的鱼好看多了!”


李东海开始发挥起他的好奇心看到地上有个小椅子连忙下去把他拿上来,还把小椅子搬到鱼缸的旁边,自己站上小椅子慢慢的往上爬.....


爬到不能在爬了李东海才伸手进了鱼缸探索,打算捉地球上的鱼起来看结果一不小心整个娃跌进了鱼缸里。


噗通一声东李海整个娃沉了下去,再加上自己本身不会游泳体型又小箱子也只能使劲的挣扎中......


“赫.....宰...救我......”李东海使劲的在鱼缸里全力的呼喊着!


在厨房里做着菜的李赫宰突然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瞬间吓了一跳,仔细一听好像是外面那个娃娃李东海的声音,李赫宰担心他发生了什么事立马冲了出去?


李赫宰一出来就看这一幕瞬间被吓到了,本来家里的鱼缸应该是给鱼居住的可是现在里面竟然还被一只已经昏迷的洋娃娃占位置!


导致鱼缸的地方小去了很多...现在不是想这件事,现在最要紧的事情就是去救那个娃娃李东海。


李赫宰立刻冲上前把还在鱼缸昏迷的东海捞了起来,把浑身湿漉漉的他放在饭桌上,自己就赶紧跑回房间拿浴巾出来。


把浑身湿漉漉的李东海抱在自己怀里还细心的慢慢的把他身上的小小件的衣服脱了下来,还抱着他走进浴室里。


李赫宰把他放进了一个小小的盆子里让他躺着就去放了些热水倒进小盆子里给李东海暖和身子。


还细心的慢慢的帮李东海洗好澡,过后李赫宰就拿浴巾把李东海围在他的小身子上怕他着凉。


赫宰抱着怀里的这个洋娃娃瞬间无奈了起来,自己只不过去了厨房一会转眼间他就给我闹出这样的事出来,好才自己及时去救他起来不然明天报纸头条就是〔洋娃娃溺水自杀〕。


想起来这个画面李赫宰就觉得好笑,在看还在床昏睡中的李东海瞬间叹了一口气,心里想:自己真的是败给你了,你还真的是上天给我的惊喜啊。


不到一会李东海就醒了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的恩人坐在床边,小心翼翼的开口“赫宰是你救了我吗?”


李赫宰把他抱了起来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娃娃李东海语气很不好的朝着他骂道“如果不是我救你还会有谁会救你!”


李东海看李赫宰好像生气了,连忙拉拉他的衣服“赫宰你....不要生气....我下次不敢了呜呜~”


李赫宰看他也知错了也不打算凶他和教训他了,只知道看到他哭的那一刻起自己开始心疼了起来。


李赫宰抱着李东海边摸着他的头“小海不要哭了,不饿了吗?”


东海抬起泪流满面的脸看着赫宰嘟着嘴说“呜呜~我饿死了,赫宰我要吃东西~呜呜~。”


“小海不要哭了赫宰我现在马上去煮食物给你吃,你乖乖在这里等,不要在乱跑了知道吗?”


里东海乖巧的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李赫宰把东海放在床上让他坐着,自己就赶紧走了去厨房里做饭给他吃,东海却安静的像个洋娃娃似的坐在床上等赫宰...


★你们认为东海会这样乖的等着吗?想要知道记得收看下一章的娃娃王子★


---待续---



评论(6)
热度(18)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