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至少我们爱过

【短文虐慎入】

Ps:第一次尝试写虐的,看了别打我,爱你们么么哒😘😘

正文开始↓

我曾经做过了一件在我人生中非常非常后悔的事情就是和你分手。

Arthit我真的知道错了,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现在我想要弥补也不能了,谁叫你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直到我收到你的朋友从国外寄回来的信件,我才从中获知这个消息!

Kongphop手握着信读着里面的内容,眼睛瞬间红了眼泪也自动的掉了下来....

这一刻Kongphop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后悔莫及以及痛不欲生!

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一切都迟了,Kongphop把信放在一旁,拿起放在信封里的一本红色的簿子来看,这不是Arthit的日记本吗?

日记本是Arthit最私密的物件,自己从来都没机会翻阅过,曾经想偷偷拿来看,可是却没去行动,直到这一刻可以翻看Kongphop竟然犹豫了起来可是最后还是选择打开来看。

Kongphop看着Arthit离开后自己后写的日记,翻看一页又一页,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个不停,可是也安抚不了此时此刻自己的心情!

Kongphop现在心痛不已如果不是因为当年那场误会开始我就不会对你产生了不信任与感到了背叛感,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来我错到非常的离谱!

如果不是因为我的不相信导致你不敢告诉我真相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你被病魔缠身的时候却还被我狠狠的伤害,可是为什么你当时不和我解释,不然我也不会那样的对待你也不会选择你分手!

Kongphop现在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如果自己一开始就知道结局是不是会不一样,可惜没有如果!

直到翻阅到最后一页【至我一生最爱的人】

Kong我好想你,我现在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光,那时的我们有说有笑的天天在一起闹,一起去看电影还有约会,可惜以后不能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其实我从来没有要责怪过你的意思,分手的事我早就意料到了,因为从来不想给你知道我生病的事情所以一直都在隐瞒着你,直到你看到我和医生密切来往我们就开始产生误会了!

分手的那一刻我真的很伤心,可是我也放心了,因为我不想你看到我生病后孱弱的模样!

我怕你看了会更心痛还有伤心难过,所以我觉得我们分开是最好的选择。

我真的很庆幸上天能让我遇见了你还让我们相爱了,成了我这一辈子无法抹滅掉的回憶。

我们的爱情就像一场爱情剧可惜结局并不是很美好,可是Kongphop请记住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和你在一起,至少我爱过你,非常的爱.....

Kongphop抱着那本日记痛哭了起来,心情此时此刻真的非常的复杂,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到最后竟然演变成这样!

Kongphop到这一刻都不肯相信Arthit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他觉得他肯定还活着,他不敢相信,也不想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就在kongphop伤心欲绝时刻,他家里的门锁突然好像给人家给打开了!

Kongphop不知道有人闯进了自己家,还沉溺在悲伤的状态,有几个人推着一个坐着轮椅的人走了进来。

他们看着眼面的这一幕,全部觉得目的已经达成了,谁叫当年Kongphop真的太过分了!

所以他们几个兄弟真的是看不过眼了跑去打探Arthit的消息才得知他竟然患有癌细胞去了美国治疗。

过后得知消息后他们几个瞒着Kongphop跑去美国探望Arthit才得知当年事情的真相!

再加上Arthit目前已经处于康复中的状态,他们几个就开始劝他回国,就有了这一出.....

他们串通了起来,还把Arthit的日记本给偷偷的寄给kongphop,是想看他的反应如何,结果真的不负众望Kongphop还爱着Arthit!

这时Kongphop也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抬起头就看到了自己的好朋友们还有自己思念已久的前任爱人Arthit!

kongphop走了上前,看着眼前坐在轮椅一脸苍白的Arthit瞬间心疼死了!

kongphop蹲了下来在他的面前,轻轻的用手抚摸着他的脸蛋"暖暖你回来了,我就知道你肯定没事的。"

"还有暖暖我真的很对不起你,当年我不知道你生病了还误会了你,我真的错了,你可以原谅我吗,让我重新弥补你好不好?"

Arthit看着眼前自己这一辈子自己最爱的人,本来还强忍着泪水也忍不住瞬间涌了出来,眼泪也流个不停!

看着眼前一脸伤心欲绝的Kongphop,Arthit敌不过自己心里的那一关朝着他点头表示自己愿意。

Kongphop瞬间惊喜万分情不自禁的直接拥抱着坐在轮椅上的Arthit"暖暖真的很谢谢你,还有肯给我个机会补偿你,还有我爱你。"

Arthit抱着Kongphop俯在他的耳边边哽咽边轻声说道"没事,还有我也爱你。"

两个人互相拥抱的这一刻全部人都识趣的自动的离开,把时间留给这一对好不容易才复合的情侣,就直接走掉了。

Kongphop瞬间庆幸的感谢上天给了自己个机会让Arthit重新回到自己的身边,这次我一定会给我们的爱情划上完美幸福的句号❤~


评论(6)
热度(5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