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心底的秘密

【故事大纲】

黑道少主Kongphop X 杀手Arthit

Arthit的视角

我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与亲情,因为在我人生的字典里从来没出现过......

可能是上天的垂怜让我在那一次的任务遇见了你,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也让我渐渐从一个冷血无情的怪物开始有了温度.......

可是上天也与我作对,我别无选择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陪在你的身边,暗地里完成任务,为了你我到底要怎样办才好,离开还是选择留在你身边伤害你?

Kongphop的视角

我是黑道帮派的少主,从小到大我的父亲就教会我一句话,也成为我人生的座右铭『在这残酷的世界里只能靠自己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可是我却因为一个人而破例了,他对于我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可能是因为那晚他救了我吧......

我自私的想把他留在自己的身边,结果他也答应留下来了,虽然你不爱说话也不爱笑,整天冰冰凉凉的,可是不知道怎么我就是爱上了这样的你,谁能告诉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走进你寒冷的内心里?

Ps:新脑洞等竹马纪事完结后在写,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