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默默的爱着你 (短文)

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天,我的生活从此就开始变得不一样,因为有你的存在。

虽然我们之间不是很认识彼此,可以算是普通朋友,可是我就是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你了。

可能你不知道的是我在暗恋着你,还有我在默默的守护着你。

大学的那一年我因为成绩的关系不能和你读同一所学校,可是我却读在和你同一个城市里某间学校。

为了你我还特地在你住的小巷里租了间公寓离你学校宿舍很近,每天早上我都会期待着有一天能与你不期而遇。

我的大学上课的时间很自由,所以我早上还特地去你学校的食堂里打工,当我学会做蛋饼的时候在发现你竟然不爱吃早餐。

可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我还特地偷偷的准备了你喜欢的食物给你当早餐,趁天还没亮我就偷偷的把早餐放进你桌子里的抽屉。

我每天都会从远处的角落里偷偷观察看你有没有我特地为你准备的早餐,知道你肯吃后我才肯放心的离去,去上课。

每当我放学回公寓的时候终是与你擦肩而过,想上前与你打招呼可是你却听着音乐插着耳机走过.......

好像知道你到底在听什么歌曲这样入神,你能不能告诉我?虽然不知道你在听什么,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我喜欢躺在你学校的操场看星空,看着你课室里的灯还亮着知道你肯定还没走!我会默默的在外面守护着你找到课室的灯熄灭我才放心的离开。

可是你不知道我写过很多情书给你,都什么年代了,我到现在还在写着.......

终有一年终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人默默的守护在你的身边。

今天我心情来潮在学校旁的广场我在这等响声响起,等你下课打算约你一起去走走。

边弹琴边唱着你爱的歌,可是你根本不看我一眼,暗恋其实不痛苦,痛苦的是你从来没看我!

我唱得这么痴心却走不进你的心里,你知道那种感觉很难受吗!

在人来人往中找寻着你守护着你从不求结局,可是呢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得不到的爱情再这样下去痛苦难受的是自己,所以我决定把多年写给你的情书送给你当作结束了这一段不可能的爱情。

Singto决定在自己离他而去的那一天偷偷的去看他,可是却被他给发现到了!

明明自己是在躲在远处偷看的,结果被发现了,转身打算跑人的时候........

Krist上前抓着他的手,皱着眉头看着他“Singto原来是你啊,那些情书是不是你写的?”

“不是!”

Singto抽回自己的手紧握着拳头,转身就走,心里想:是我写的又怎样,我们迟总不可能在一起,Krist再见。

【Krist当你收到这些情书也代表我已经走远了。】

Ps:短文里面有一首歌大家来猜猜看😉
猜对的可以点梗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3)
热度(39)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