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再也不要放开你的手 11-20

11


kongphop坐在外面等候,一直看向急救室,心里觉得十分难受和自责.............


看着护士们一直出来拿血包,kongphop看到心里就开始害怕了起来!


心里担心得要死了,很怕人儿会出了什么事!


从人儿被送进去,已经过了差不多要一个小时了!


kongphop觉得等到要快崩溃的时候,人儿被他们推了出来!


kongphop紧张的上前问医生人儿的情况?


医生看他这样紧张看向他说“你是他的家属!


“你放心他没事,没伤到要害只是失血过多!”


“还有别怪我这个医生多嘴,你们还年轻有什么事不能解决为什么要选择自杀呢?


“算了不说,你先去办住院手续,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护士们”医生说完就走了。


kongphop看了人儿一下,才放心去办住院手续!


去到柜台时打算要办手续的时候,护士小姐问有带Arthit的身分证吗?


kongphop听到要身份证整个人愣住,刚才着急送人儿来医院,忘记拿了人儿的钱包!


kongphop觉得头疼了,问了护士小姐忘记拿身份证要怎样办?


护士小姐问他“是不是家属,如果不是就需要病人本身的身份证!


kongphop想了想如果自己现在回去拿身份证的话,等下人儿醒来没人照顾他怎么办?


觉得还是麻烦Tum大哥来一趟,他知道Tum大哥好像不大喜欢自己!


可是他觉得他有必要向Tum大哥解释清楚三年前的事情!


他不想再让Arthit的家人误会自己,他还想向Tum大哥问清楚当年的事情,也有些话想和Tum大哥说!


他拿出了刚才在Arthit身上的手机,打算打开时候发现人儿的手机锁了密码!


kongphop瞬间感觉惨了,为什么人儿的手机有设定密码,以前都没有的?


想打电话也不能,只能尝试按密码看能不能猜对,不然就完了!


kongphop想了想可能Arthit会放他自己的生日密码吧,就试试看输入结果不是?


kongphop试了很多次可能人儿会用的密码,结果全部不能!


结果当自己快要放弃的时候,随便输入了自己的生日号码结果界面直接打开了!


kongphop吓了一跳,人儿竟然放自己的的生日当密码! ! !


瞬间觉得心暖暖的,很开心人儿竟然把自己的生日当做他手机的密码。


虽然已经过了三年了,Arthit表面上讨厌自己和一直想远离自己................


可是他心里其实还是想念自己的,只是他不想表现出来罢了!


kongphop心情愉快的打开通讯录找Tum大哥的手机号码!


找了下看到有个写着亲爱的哥哥的手机号码拨了过去...................


嘟嘟嘟几声打通了,有人接了说“暖暖你想通了是不是?”


kongphop听了很奇怪到底Tum大哥要Arthit想通了什么?


算了不想了,直接无视那段话开口说“Tum大哥你好,我是kongphop有急事要找你帮忙下!”


那头Tum吓到了连忙看下手机上打来的名字,明明写着暖暖的名可是为什么会是kongphop的声音的?


心里瞬间担心了起来,明明不是和自己保证说要远离他了吗?


为什么现在他的手机会在kongphop的手上呢?


知道对方是kongphop后Tum觉得有点火大说“你叫暖暖来听电话,我不会帮忙你的!”


kongphop知道Tum大哥不爽自己,可是忍着被打的风险说“Tum大哥暖暖现在不方便见你,你可以过来医院一趟吗?”


Tum听了更火大,为什么又是医院?


自从kongphop回来后,自己的弟弟一直进医院?


Tum语气不是很好咬牙的说“好,你等着我!”


kongphop听完手机知道自己完蛋了,Tum哥好像很生气,知道自己这次惨了!


等了十多分钟kongphop看到Tum大哥很匆忙的走向他站着的地方..............


Tum看到kongphop一个在,自己的弟弟不在,知道了一定是自己的弟弟出事了!


瞬间更火大,直接冲上去抓着kongphop的衣领打了他一拳骂道“暖暖人呢?”


kongphop被打的瞬间整个人愣住了,来不及反应什么!


只能低着头不敢看Tum大哥的脸说“Tum大哥你去办住院手续先,等下我在和你说详情!”


Tum放开他的衣领哼了一声就直接走去帮自己的弟弟办住院手续,心里想等下在收拾你!


kongphop只能默默的跟在Tum大哥的后面,等他办完手续。


办完手续后,kongphop问了护士小姐Arthit在那间病房后就默默的跟着Tum大哥走去。


忽然到了病房门外,Tum顶着不给进去病房脸色不是很好看着kongphop说“你不是说要详情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吗?


“为什么现在又不告诉我?”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弟弟自从遇见你后一直进医院,你不打算和我解释吗?”


kongphop一路来听说Tum大哥是个狠角色,现在自己体会到才知道自己这次完蛋了!


知道今天如果没有给个合理的解释,Tum大哥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只能硬着头皮说出了真相..................


Tum听了直接脸黑了很想教训和再打kongphop ,可心里很心疼自己的弟弟

为什么要这样傻!


看着kongphop说“我先放你一马我现在没空找你算账,等我处理完Arthit的事情后,你就知道了!”


kongphop听了就可以后怕,知道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这次知道自己真的完蛋了,惹到了Tum大哥..................


打算等下找个机会和Tum大哥说清楚全部事情。


Tum说完了话直接无视kongphop直接推开了门走了进去...............


Arthit醒来时因为头有点晕晕,看到一片白色的景色以为自己已经死了来到天堂了?


可是等一会儿头没这样晕,才发现自己身处在病房里!


躺在床上的Arthit看着自己被包扎的手腕,苦笑了起来心里想到底谁救了自己,明明我已经可以解脱了 !!!


Tum推门出来就看到自己弟弟在苦笑,心里瞬间很心痛可是又不能包庇他!


不然这个孩子不懂得痛,做错了一定要骂,脸色很黑的看着Arthit骂道“暖暖你为什么要自杀,不知道家人会担心害怕吗?”


“你不知道如果你发生了什么事情,最难过的一定是爸妈和我吗!”“你有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你为什么要做这样蠢事情!”


Arthit在想事情的时候,哥哥忽然的进来吓到了他!


听到哥哥骂自己时Arthit本来没有脸色的脸更更加苍白了...................


12


Tum看着自己弟弟这样整个人瞬间心痛了起来!


也心软了直接走上前把这个脆弱又无助的弟弟抱在怀里。


Arthit被哥哥抱的瞬间突然委屈的哭了出来...................


kongphop在门口看着瞬间觉得自己是多

余!


看着人儿大哭kongphop心痛了,很想上前把他拥在怀里好好的安抚!


可是现在只能看着罢了,他想如果自己上前的话Tum大哥一定会杀了我!


只能默默站着一旁看着,心里看着突然失控大哭的人儿就觉得自己瞬间心痛死了!


因为这一切的起因都是来自三年前,从我被逼离开后人儿就开始受到欺负还有他对我的误会!


很想上去解释可是又怕现在人儿情绪激动说什么也听不进去!


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们二兄弟..................


Arthit哭完,发泄完后才发现kongphop原来一直在旁边站着!


吓了一跳指着kongphop“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着自己的哥哥问?


Tum看着自己弟弟问自己,无言翻了个白眼说“我那里知道,是他通知我来医院的!”


Arthit顿时懂了,是kongphop救了自己!


脸色有点难看的看着kongphop说“是你救了我?”


kongphop看着人儿的表情知道他好像有点怪自己去救他!


Tum直接敲了弟弟的头骂道“人家救了你,不然你已经死到那里去了!”


“你不谢谢人家就算了,还摆脸色!”


Arthit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我是因为他才有想死了的念头!


kongphop吓到Tum大哥会帮自己说话!


kongphop静静的看着他们二兄弟,不敢开口说话怕等下说错话自己就完蛋了!


直接说了声“Arthit一定饿了吧,我去买粥给他吃”就赶紧走掉了。


二兄弟无言看着kongphop借着自己没吃东西去买食物就跑掉了,逃避他们说的话题!


Tum觉得今天有必要和自己的弟弟说清楚!


坐了下来看着自己弟弟严肃的说“暖暖今天我们来说清楚你和kongphop的事情!”


Arthit开始后怕了很久没看到哥哥这样严肃的样子!


Tum直接说“现在我问你,你要如实回答不要骗我,不然你就惨了知道吗?”


Arthit知道自己这次完了,只能默默的点头.............


Tum开始问起问题“暖暖你是不是还喜欢kongphop,说实话不要骗我知道吗?”


Arthit只能默默的点头...........


Tum心里早就知道自己的弟弟还喜欢kongphop。


接下来问“你有想过和他在一起吗?”


Arthit想不到自己哥哥会问自己这个问题!


想了想只能回答说“哥我老实和你说,我也很想和他在一起可是...............”


Tum不能等了直接说“可是什么,你说阿别吞吞吐吐!”


Arthit看着哥哥说“哥我说了你不要骂我!”


“我有想过和他在一起可是因为我怕家人不同意!”


“还有我怕再次发生像上次的事情,还有我害怕kong的爸爸!”


“想了想我就觉得害怕................”


Arthit痛苦的回想起以前的事情就觉得很害怕很恐怖不想在经历了!


Tum知道自己害弟弟勾起了伤心的回忆,可是他想知道自己弟弟心里到底想什么他才能帮忙他!


“如果你把不好的一面全部放下,你会想和他在一起吗?”


“如果你想的话哥哥这次会帮忙你的,家人那边我会想办法让你回家的!”


Arthit听了吓到哥哥要帮忙自己,就算自己还喜欢kongphop.............


哥哥还想帮忙自己把爸爸搞定了,这不可能吧?


哥哥不是不喜欢自己和kongphop在一起吗?


Arthit用吓到的表情看着哥哥说“哥你真的同意我和kongphop在一起吗,你不是反对我和他吗?”


Tum揉了一下的弟弟的头说“哥哥也不是说同意,可是只要你喜欢的哥哥是不会反对的。”


“还有,哥哥看得出kongphop是喜欢你的不然他不会这样紧张你!”


“不然你每次出事时,他都非常的紧张和担心你!”


“你一出事他每次都在你身边陪着你,还有我看得出他很关心你的!”


“你是不是再害怕在发生像三年前的事情是不是,这次哥哥帮你把关看他还敢欺负你吗!”


“还有你有想过吗,可能三年前有什么误会呢?”


“你有问过他吗,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呢?”


“可能三年前只是个误会呢,你有给过他机会解释吗?”


Arthit想了想自己从来没给过kongphop解释的机会!


这时kongphop回来了听到他们二兄弟的对话..............


吓了一跳Tum大哥竟然帮自己说话,

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


二兄弟不知道外面有人在偷听,所以他们还在继续说那个话题!


Arthit看向哥哥说“哥哥可能真是我误会他了吧,我从来没给过他机会向自己解释!”


“我每次都会刻意的逃避这个话题,我会找个机会问看看他!”


“这次我不会逃避了”Arthit下定决心了!


Tum摸了弟弟头说“只要你不要再自寻短见就好,哥哥只要你幸福知道吗?”


“有什么事情找哥哥商量,哥哥会帮助你的!”


Arthit回抱了哥哥一下害羞的说“庆幸自己有哥哥,有哥哥的感觉真好!”


Tum笑了回抱“你这个傻弟弟,只要你好哥哥就开心了!”


门口的kongphop听了他们的对话很感动,整个人愣住心里十分的开心人儿终于开窍了。


这时Tum奇怪为什么kongphop没回来和弟弟说声打算走出去找看看............


一打开门就看见kongphop整个傻站在门口,表情是幸福的笑?


Tum想了想这货不会在偷听吧..................


Arthit看到自己哥哥开门的瞬间吓到了,kongphop整个人愣在门口,他不会听到到了吧?


心里开始害羞了和有点后怕了起来“他一定有听到自己和哥哥说的话,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


13


愣住的kongphop还在沉醉当中心里十分开心,因为人儿终于开窍了。


只要自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和人儿解释清楚,人儿肯定会原谅自己。


过后重新和自己在一起,想想就觉得很幸福很快乐..............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他还没发现,他偷听的事已经被他们二兄弟识破了!


还在沉醉的kongphop突然被Tum摇醒...............


kongphop瞬间知道自己完了,偷听反而还被抓到!


这次完蛋了,还是被他们两兄弟知道这次自己惨了!


Tum笑得很诡异看着kongphop说“你很有本事,敢偷听我们两兄弟说话是不是没死过!”


Tum故意吓唬kongphop让他知道什么叫害怕,以后不要再随便乱偷听人家讲话!


kongphop听到Tum说的话吓到了瞬间脸色有点苍白,几担心Tum大哥会不会杀人灭口!


Arthit看了下kongphop的脸知道他吓到了.................


看不下去自己哥哥恶作剧直接喊了声“哥够了别吓唬他,他会当真的!”


Tum也觉得没意思了自己弟弟也开口帮他说话,算了放他一马。


不然等下吓坏了,自己怎样赔自己弟弟一个男朋友!


Tum直接把kongphop推了进去说“既然kongphop也听到我们两兄弟说的话了对吧!”


“不要再这样彼此误会下去,不然痛苦的是你们!”


“你们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把你们的事情说清楚去!”


拍了kongphop的肩膀说“这次我看好你,不要再让我弟弟伤心了,不然我饶不了你!


说完Tum就走了,让他们两个有私人空间说清楚事情!


病房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气氛很诡异,两个人都不懂要如何开口?


Arthit觉得一定要有一个开口才可以,鼓起勇气闭着眼睛说起自己不想回忆的过去!


“你知道吗三年前,你突然离开过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吗!”


“还有你离开时有想过我吗,也没有打电话通知我,你知道我有多失望吗?”


“我对你充满了埋怨,也恨过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知道吗,我在学校突然被很多人排挤?”


“不懂谁派人传出消息说我是个同性恋!”


“从那天开始我走到那里全部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甚至我的好朋友们全部远离我,还有你爸爸还打电话来污辱我............”


“你知道吗甚至我的爸爸还因为这件事把我赶出了家门!”


“还有我已经三年前没看见妈妈了!”


说着说着眼泪自动的流了出来,看着kongphop说“三年前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在那里呢?”


“你知道吗我这三年过得很辛苦,我自己逼自己忘记了你可是你又回来了!”


kongphop看着人儿向自己述说三年前的事情,他就觉得很心疼!


直接上前把人儿拥入怀里说“暖暖对不起............”


“我不知道三年前的事会害你这样痛苦!”


“我也不知道三年前我的父亲会这样对你,真的很对不起你!”


“三年前我不是不想打电话通知你,我被我爸爸锁在家里手机被没收了!”


“隔天我打算想办法联系你,可是我被我爸爸的手下押上了机场!”


“过后我在国外想联系你,可是我爸爸派人看着我,所以我不能打电话给你!”


“我曾经有偷偷的打电话给你,可是打不通了,我想想可能你换了手机号码了!”


“我用了三年的时间来摆脱我父亲的掌控,过后才敢回来找你。”


“我很怕我离开的这三年了你会有男朋友,想想我就非常的害怕和担心!”


“可是当我看到你时,知道你是单身时我很开心。”


“但是我一回来你就一直远离我,不想理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很不开心!”


我想找个机会和你解释可是你不给!”


“我很担心我们之间的爱情就这样完了,过后我才知道三年前竟然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


“暖暖你知道吗,虽然已经过了三年了可是我还是像以前这样喜欢你!”


“我很怕你离开我你知道吗你可以原谅我吗?”


“我以后不会再丟下你了 ,和我重新在一起好吗?”


14


kongphop看向Arthit说“我以后不会再丟下你了 ,和我重新在一起好吗?”


“我保证这次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深情的看着人儿的脸“原谅我好吗,相信我这一次吧!”


Arthit看着kongphop,原来是自己误会他了,他从来没有玩弄自己对他的感情!


他也是被逼才会出国的都是自己没给他机会解释过,我错怪他了。


想了想脑里有个坏主意Arthit诡异的笑着说“好我原谅你,可是呢..............”


kongphop看着人儿笑到这样开心准没好事,问回他“可是什么呢?”


Arthit笑得很开心的说“就是我原谅你,可是我不打算现在就和你在一起!”


kongphop吓到就知道一定没好事,因为人儿有时会这样调皮做弄自己!


“自己对他没辙了,只能顺着他。”


Arthit接着得意的说“如果想和我重新在一起,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哦!”


“如果表现不好,嘿嘿你就自己一个人过吧!”Arthit调皮的笑了出来.................


kongphop直接去挠痒痒,因为人儿最怕痒了说“暖暖你还是像以前一样这样的调皮,我要惩罚你嘿嘿。”


Arthit因为怕痒整个人笑着喊“kongphop不要,痒,不要啦很痒............”


过后整个痒到笑倒在kongphop的怀里,这时咕噜咕噜的声音从人儿的肚子里传了出来.................


Arthit整个人瞬间脸红了觉得好丟脸,kongphop看到人儿的脸突然红了知道他害羞了!


忍不住捏了人儿的脸语气充满了宠溺的说“暖暖你还是像以前那样可爱!”


Arthit打开了kongphop的手翻了个白眼说“我这叫帅,不叫可爱好不好!”


kongphop笑笑说“好了我们不闹,你也饿了吧我买了粥给你吃。”


人儿听到是粥就提不起劲,他最不喜欢吃粥了,如果不是因为他生病了他也不会买给他吃啊!


Arthit看到粥就讨厌淡淡无味就不喜欢!


看着kongphop语气有点撒娇的说“我不喜欢粥,我要鸡肉盖饭和粉红冻奶............”


kongphop早就知道人儿会这样,摸了摸他的头宠溺的说“暖暖乖,等你生病好了我带你去吃好不好!”


Arthit直接瞪他“别把我当小孩子来哄,我就是不吃更何况我没有生病!”


kongphop来气了这人儿固执的个性来了!


直接有点生气说回他“你敢说你没生病,可是你现在是怎么了,你自杀我还没找你算账!”


“你还有理说你没有生病,还有你现在如果不想吃粥就不要吃!”


“我是决对不会买盖饭给你的,我是为了你好你要吃不吃随你...................”


kongphop脾气也上来了坐在一旁拿那个粥出来打算自己吃掉因为人儿不想吃!


Arthit知道kongphop生气了也知道他怪罪自己自杀的事,可是他不想骂自己的!


可是现在自己又为了食物的事惹他生气,他知道kongphop也有他的坏脾气!


只能算了看向kongphop说了句“kongphop我吃了行了吧!”


kongphop开心的看着Arthit说“这样才是我的乖暖暖,来我喂你吃。”


Arthit懒得理这个人说了句“别把我当小孩子,我大过你好不好,不要你喂我,我自己有手!”


kongphop笑了笑直接看向人儿的手说“你的手一边受伤了,一边打点滴你认为你能自己能吃粥吗?”


Arthit看他笑了自己,看了他一眼懒得理他,kongphop认命的拿粥一口一口的喂人儿吃!


人儿也乖乖的吃完了粥,过后kongphop拿起医生开的药叫人儿吃了。


人儿也乖乖的吃完了药,过后药效开始了整个人想睡觉了!


kongphop看人儿想睡了帮他盖好被单,整个人也躺了上去抱着昏昏欲睡的人儿亲了他一下便抱着他一起进入睡梦!


Tum进来时看到了这幕觉得气氛很温馨忍不住拿了手机拍了起来。


这张照片见证了他们真的很相爱也证明了他们两人真的很配!


15


Tum看到这一幕过后,只能默默的走掉..............


不想打扰他们二个好不容易才解除误会的这对情侣!


只希望自己这次做的决定是对的!


他觉得kongphop是真心的喜欢自己弟弟的...................


不然每次都会在弟弟出事的时候他都会出现在他身边和守护着他!


只是可能有某种原因才导致他离开了三年!


这次他回来可能是要找自己弟弟解释清楚!


自己也知道自己弟弟的性格所以自己只能推他们一把帮忙他们。


现在我只能相信kongphop了,希望他能给自己弟弟带来幸福不要再让他受到伤害了!


不然自己决对不会放过他的.........................


================================================


隔天早上Arthit习惯性的很早就睡醒来了!


奇怪的是感觉好像有东西在抱着自己的?


也感觉有人好像和自己躺在同一张床!


看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kongphop睡跟自己一起!


他整个人躺在我旁边,他把我整个人拥在他的怀里。


瞬间觉得害羞了起来,看着他那熟睡的脸孔情不自禁的用手摸了起来。


已经三年没这样和他近距离的在一起了,有点怀念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光。


摸着时Arthit走神了,不知道被他摸的人早就在他摸他的时候醒了!


kongphop假装睡到很熟就是不打算醒来..................


他觉得如果自己一醒Arthit马上就会逃离自己的拥抱了!


为了不要让这个美梦醒来,kongphop只好装睡着!


不想这样快就醒很想抱着Arthit久些,如果现在醒了就没了,Arthit会害羞的!


往往想像都是美好的,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一通电话打来毁了kongphop的美梦!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Arthit马上回神挣脱kongphop的拥抱去听电话。


装睡的kongphop瞬间有种想哭又哭不出的感觉,美梦破碎了!


Arthit马上起身听电话发现是自己的手机再响,上面打电话来的人写着NOT的名................


Arthit马上接听了起来还没开始说话,对面就传来NOT紧迫的关心........................


“Arthit昨天打给你很多通为什么没有接,还有今天你为什么没来上课?”


“是不是家里有事情还是怎样,现在你在那里和我们说,我们很担心!”


NOT一口气说了很多话,真的感觉得到他真的很担心自己!


Arthit听完瞬间觉得不好意思跟他们这班兄弟,害他们担心了。


直接说“NOT不好意思要你们担心了,我昨天有事没听到电话响”Arthit说完了有点心虚!


想了想说“NOT你可以帮我和学校请假二天吗?”


NOT听了觉得奇怪为什么Arthit要请假二天,总感觉Arthit有事情瞒着他们!


语气有点担心直接说回“Arthit你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们,现在你在那里我们去找你!”


Arthit就知道瞒不过Not,只能说出了自己住在医院的事情,可是没说出其实自己是因为自杀才住院的!


Not听到Arthit在医院吓到了说了下,等下会和他们一班来医院找他就赶紧挂了电话了!


因为Not是在上课期间偷偷地打来的.....................


Arthit看了下时间还很早,也有点困了打算睡一下,因为等下下午Not他们要来医院探望他。


Arthit看着还在熟睡的kongphop,因为睡的是单人床只能和他挤挤睡在一张床了。


Arthit静悄悄的爬了上床怕会吵醒kongphop,慢慢的躺了下来睡到很规矩很快就进入睡梦中了。


kongphop等到了Arthit睡了,才挣开了眼睛宠溺的看着这个熟睡又可爱的家伙情不自禁的偷亲了他一口。


把睡到很规矩的Arthit再次的拥入怀中,抱着他心满意足的睡了起来。


等到下午kongphop醒了可是Arthit还在睡着,kongphop不忍心叫醒他。


只能等到他自然醒了,kongphop因为不想吵醒Arthit只能维持抱着Arthit的动作!


下午了Not一班人就买了食物来医院探望那个让他们担心的家伙..................


一来到医院,他们就走去问护士小姐Arthit住的病房号,就直接走向要去的病房。


他们到了病房直接打开了门,一进去看到kongphop清醒抱着Arthit睡觉的那个画面全部人直接吓了一跳.............


kongphop也吓到愣住了,不知道要怎么办?


Bright直接喊了出来,Arthit听到声音直接吓醒了! !!


16


Arthit听到有人喊的声音直接吓醒了!


一醒来就吓到了自己的一班兄弟都站在自己病床的前面!


Arthit顿时想起刚才喊得很兴奋的人竟然是Bright,其他人都吓愣了,就只有Not的脸色特别的难看!


奇怪为什么他们会有这种反应,少根筋的Arthit才发觉自己一直在kongphop的怀里躺着!


也发觉kongphop怪怪的好像整个人愣住了似!


马上吓了一跳,连忙逃出了kongphop的怀抱!


心里想这次完了被他们看见了,这次自己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明明自己睡到很规矩的吖,为什么会又睡在kongphop的怀抱呢?


想了想一定是kongphop趁自己睡觉了又偷偷的抱着自己睡觉,有点气愤的瞪了kongphop一眼。


kongphop瞬间心虚了起来,不敢看Arthit和这班学长们!


心里想这次自己完了Arthit脸皮薄还被他一班兄弟看到自己这样抱着他睡觉!


自己这次惨了,一定会被他整的或者可能会被他扣分!


Arthit还没答应要和自己在一起,现在又搞出了这件事完蛋了!


这边Arthit就没kongphop想这样多,感觉病房的气氛怪怪的!


看着自己一班兄弟看到那个画面,Arthit瞬间觉得脸红了心里一直想完蛋了自己这一次怎样办啊啊啊啊...................


Arthit心里很苦恼到底要怎样解释呢!


这时Plame皱眉语气不是很好的的看着他们二个说“你们到底怎样一回事?”


“到底是谁进医院,还有为什么你和学弟会抱在一起睡觉的,你们不打算解释下吗?”


Plame挑眉的看着二位当事人,Arthit和kongphop听了也有点心虚和后怕互看对方一下,两人心里想不懂要怎样解释呢?


Arthit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看着自己这班兄弟只好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其实事情是这样,昨天晚上我受到刺激过后我就失去理智割脉自杀!”


“过后kongphop刚好来我家找我及时发现过后他就送我进医院,事情就是这样!”


Arthit说到最后开始心虚了起来逃避了抱在一起的这个问题,kongphop吓到Arthit竟然这样说!


你认为你这班兄弟们是傻的吗他们会相信么这荒唐的真相吗?


Plame他们一班听了吓了一跳Arthit竟然自杀,他们全部一致看向他的手!


Arthit的手整个手腕包扎了起来上面有斑斑点点的血迹...................


Not看了瞬间心痛了自己也没有察觉为什么自己会心痛了!


脸变得更黑的看着kongphop语气有点生气的说“kongphop你和我说你们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kongphop看着Not学长觉得很奇怪,他听到Arthit受伤后脸直接变脸了!


想了想总有种感觉Not学长好像喜欢上Arthit了,kongphop想想有点后怕!


立刻鼓起勇气不怕死的说“我以前是Arthit学长的男朋友,我这次回来是要挽回Arthit学长的!”


“因为某种原因我离开了学长三年,现在我要找回他所以才会发生了学长自杀的事情!”


“各位学长不好意思要你们担心了,我以后不会再做让学长伤心和受伤的事情!”


Arthit听了整个人惊呆了不敢相信kongphop竟然说了出来!


Plame他们一班人又再一次吓到了,Not就没吓到他很冷静可是脸色超黑的说!


突然Bright很兴奋的喊了声“早就和你们说了他们两个肯定有奸情了,你们不信!”


没有人理会Bright那个家伙,Plame直接走上前看着Arthit说“kongphop说的是真的吗?”


“你为什么从不和我们这班兄弟们说起三年前的事情,我们可以商量看怎样帮助你和安慰你!”


“你发生这样事情也不和我们说,你不把我们当兄弟看待吗?”


Arthit听了也觉得过意不去,因为他这个人不喜欢把自己的过去说给朋友们听!


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跟他们这班兄弟,说了句“对不起,我没有不把你们当兄弟看待只是..............”


“我不习惯把我的过去说给人家听,我不喜欢人家知道我的过去,我怕人家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害怕,我不想再经历了!”


Arthit说完了心情有点低落,Plame也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


拿出了食物出来给Arthit吃,说了句“对不起我说得有点过分没有怪罪你的意思.............


你就算怎样还是我们一辈子的好兄弟!”


Arthit听了瞬间感动了起来开心的吃了Plame他们买的粥和粉红冻奶。


没有去理会那个今天抽风的kongphop,开心的吃东西和他们一班聊天................


kongphop看了一眼这个没良心的家伙,有了吃忘了自己的老公!


Not看着他们聊到很开心,直接走向kongphop小声的说“出来下,我有事情要问你!”


kongphop看着Not说的话心里想,是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样Not暗恋Arthit?


17


kongphop看了Arthit聊得很开心也没留意到自己!


只能看着那个没良心的家伙聊到忘我境界!


过后因为Not学长说有事情要问自己过后只能默默的跟着Not学长走出了病房。


Arthit们不知道他们二个人出去了,因为他们一班聊到很忘我境界没发现他们二个人已经不在病房了!


走到了一个公园后Not突然就停了下来,还没等到kongphop反应过来,Not一拳就打向kongphop的肚子!


kongphop被打那瞬间吓到了,来不及躲就一拳命中了肚子非常的痛!


用了错愕的表情看着No,说了句“Not学长你为什么要打人?”


Not从在病房心里就已经开始想了很多问题和疑惑?


所以他很想搞清楚kongphop为什么要伤害Arthit还有离开他过后又为什么要回来?


看向kongphop说“打你是因为不爽你,你知道吗自从你出现过后Arthit整个人变得很奇怪!”


“这次他自杀不用说一定是为了你,你说你该说打吗,如果你没有及时发现Arthit他就没命了!”


Not说到很激动心里开始后怕,想如果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决不会放过kongphop!


Not开始发觉自己好像每次只要是Arthit的事情自己特别的上心!


总感觉自己每次看到他都会不知不觉的去关心他和靠近他!


只是自己没有发觉,其实可能很早之前自己就喜欢上Arthit了只是自己不知道!


自从有个学弟出现后,一直接近Arthit过后他整个人开始变不一样了,情绪化了很多也有很多心事!


可是每次问他怎样了他都不说,这次还发生了他为了学弟自杀的事情,Not更火大跟kongphop!


心里有个想法想保护Arthit和照顾他也不想要再让他受到伤害了。


可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处理掉kongphop和Arthit的感情事!


让这个kongphop远离Arthit的视线,不然受伤还会是他!


其实这也是自己自私的想法因为自己喜欢上了Arthit不想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kongphop看着走神的Not学长心里瞬间想起之前自己猜测的事情脸更黑了!”


直接语气不是很好的开口说“Not学长我是真的该打,可是这不关你的事这是我和他二人之间的事!”


“我是做过让Arthit误会的事情,这次我回来是要和他解释过后重新和他在一起的!”


“还有Not学长你是不是喜欢上Arthit了,如果是劝你别忘想他了,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kongphop挑衅的看着Not!


Not听完了更火大直接腔回kongphop“是不关我的事可是,是Arthit的事我就要管!”


“因为我喜欢上他了所以我也有权力追求他!


他不是你的有本事我们公平竞争啊”挑衅的看回kongphop!


二人互不相让,kongphop笑得很诡异说“好啊我接受你的挑战学长你稳输了!”


“提前和你说让你做好心里准备不然等下你输了也不知道哦”kongphop笑得很得意!


Not知道kongphop是故意要激怒自己,所以自己需要冷静不要上当!


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样子看你能笑几久,说回他“看你得意到好像已经追到了,谁输谁赢还说不一定!”


kongphop知道他成功激怒学长了!


挑衅回他说“这样吧学长你敢吗现在我们两个冲进去告白,看谁追到的几率比较大?”


“学长你敢不敢接受挑战呢”kongphop笑得很诡异因为他有把握学长不敢的!


结果听到Not说好,kongphop吓到了用一副你认真的表情看着Not?


Not直接笑了说“你是不是不敢,还向我下战书哈哈!”


kongphop本来要整人结果反被整回,看着Not说“学长有本事现在我们就一起进去同时告白敢吗?”


kongphop说完了有点后怕和担心Arthit的反应,他没自信Arthit到底会选谁?


Not没说什么直接拉着kongphop走向病房去,一打开门病房瞬间安静了!


两人走到病床前面,plame他们奇怪这二人到底从那里来的,刚才不是和他们一起在病房吗,几时出去他们都不知道?


Not没理他们直接挑眉看着kongphop暗示他可以开始了!


kongphop还在犹豫着要怎样开口,结果Not直接鼓起了勇气走上前.......................


深情的望着Arthit说“Arthit你知道吗,我不知从几时起就开始喜欢你了,我今天终于看清了我的心!”


“我会对你好的不会丢下你一个人,我会保护你和爱护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Arthit?”


Arthit听完Not的告白直接吓呆了,Plame他们一班直接吓愣了Not竟然喜欢Arthit ?


还没等到他们反应过后,接下来kongphop也鼓起勇气来不能输给Not学长!


走上前看着Arthit说“暖暖你知道吗,虽然已经过了三年了可是我对你的爱只有深从来没减少过!”


“在这三年里我无时无刻的都在想你,自从我回来后看到你一直远离我,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还有我今天想和你说,从今天开始我许下这个承诺就算这次我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次我决对不离不弃,一辈子的对你好和你保护你和照顾你!”


“暖暖我爱你,你愿意在相信我一次吗,这次我发誓不会再丢下你了,答应和我在一起好吗!”


Arthit听了很感动下意识直接说了句“好”kongphop听到了Arthit的回应直接不受控制的上前抱着他亲了起来!


Not看到这幕整个人瞬间心痛了和伤心了起来,自己一开始就彻底输了完全没有赢面!


只能祝福他们了,只希望kongphop说到做到,不然我一定会想办法把Arthit抢过来的!


现在我只能当他的好朋友好兄弟默默的守护他就好。


只希望他不要因为我的告白而远离我和不要我这个朋友!


Plame他们一班就没他这样伤感,回神过后时吓到了kongphop竟然也深情告白!


看着这对亲了起来的这对,全部人心里有个想法虐死单身狗啊!


18


Not觉得自己不能在留在这个病房了!


觉得心很痛第一次和自己喜欢的人告白结果失败了!


还要看他们亲热自己心里就非常的难受,连忙跑出了病房。


Plame他们看到Not很着急的走,就和他们说了声就追了上去!


他们知道Not现在的心情一定很糟,赶紧追了上去想安慰他!


他们一班追到Not的时候他已经进酒吧了

,过后他们只能跟着他一起进入酒吧,本来他们打算要和Not聊下和安慰他的。


可是全程Not都特别的安静很少说话,只顾着喝酒他们怎样和他说话他也敷衍的说几句话罢了!


plame受不了他这样的状况说回他“只是告白失败罢了,下次再努力就好不用这样吧!”


Not看回plame说“你知道吗我心很痛,我好不容易才看清我的心结果我从一开始就彻底的输给他了...............!”


Not边说边灌酒喝,有种想把自己灌醉的感觉就不会再痛苦难受了!


Plame他们也知道他很难受只能默默的听他诉苦...................


Plame他们一直说搞笑的话题和想逗他开心,可是他还是敷衍的笑笑应酬我们!


他们全部也跟着他一起喝酒,看着Not越喝越凶,想阻止他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已经喝醉了!


过后他们全部人大多数都喝醉了,还剩plame一个人还清醒着,他看着已经醉倒的三个人顿时头疼!


明明失恋的是Not他喝醉酒情有可原,他们二个没失恋的不懂凑什么热闹.....................


受罪的还不是我吗,还要负责把他们三个人送回去想想就头疼!


我自己一个人还要送三个人回家,送到完一定很晚了,Not的家又非常的远!


Plame算了只能认命的做苦力把他们一个一个的扛出去送上德士,这时有个学弟上来和我打招呼。


Tiw在远处就看到Plame学长时也吓到,看到他把二个学长像球这样丟上车!


过后就想看看学长到底干什么跟了上去打了招呼,看到plame学长扶着喝醉酒的Not学长!


Tiw心里有个想法,他不想看到Not学长被Plame学长像球这样丢上车!


就走上前开口和Plame说“学长你是不是要送Not学长回去?,正好我家靠近罢了不如让我送学长回去好吗!”


Plame也没想这样多就说好就把Not交给了Tiw,就和他说声谢谢就走了。


Tiw扶着酒醉的Not学长小心翼翼的把他放上车就朝着回家的路回去了。


=========================分割线=========================


这时Arthit好像有点回神了,刚才自己好像下意识的答应了kongphop的追求!


想了想要后悔已经来不及了,谁叫自己已经答应了!


结果害到kongphop兴奋到竟然狼性大发扑过来吻自己...................


连忙推开还在沉醉着的kongphop,看着四周,奇怪他们一班怎么不见了?


kongphop还想凑上去亲,Arthit直接推开他骂道“kongphop你这个色狼,够了没不然我们就分手”Arthit故意恐吓他!


kongphop听了这句话连忙正经回去抱着Arthit说“暖暖不要生气嘛,你舍得吗和我分手,你会哭的!”


Arthit直接瞪回他不想理他这个神经病,默默的让他抱着自己,心里开始想起刚才发生的事情!


自己的好朋友好兄弟竟然和自己告白想起也觉得吓到了,一路来和自己就要好的人就是Not!


每次我有什么不会的事,还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他都会帮我解决。


我一向来都把他当做好兄弟来看待,今天他竟然会和kongphop一起和自己告白!


他到底从几时喜欢上自己的,为什么自己不知道的?


Arthit顿时整个脑袋充满了疑惑,不知道自己又在被吃豆腐了!


回神了过来才知道自己一直被kongphop抱着,打掉一直吃自己豆腐的色狼的手!


用凶悍的眼神看着他说“正经点kongphop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今天的事情!”


kongphop知道该来的最终还是要来,他就知道Arthit会审问今天的事情!


看着kongphop说“你今天为什么会和Not一起向我告白,还有你是不是早看得出Not喜欢我?”


kongphop只能如实交代因为他知道Arthit不喜欢人家说骗话。


“因为我很奇怪每次你出事他都会表现特别紧张和在乎你,不像朋友之间的关心反而更像情侣那样的在乎和关心!”


“过后就在今天我又发现他知道你是因为我而受伤他的脸色就变得很奇怪!”


“过后Not学长叫我出去说有事情要问我,结果我跟去了,过后我就问他是不是喜欢你过后Not学长也承认了!”


“我们就开始打赌谁能追求到你,要我们两个人同时告白看你要选谁就算谁赢事情就是这样!其实kongphop只说了个大概,没说详细点!


Arthit听了脸瞬间黑了,这两人竟然拿我来打赌,直接拉了kongphop的耳朵骂道“有本事了,还敢我来打赌没死过吗?”


kongphop只能静静的给Arthit发泄不然老婆生气就完蛋了!


过后Arthit打算要做弄kongphop笑着说“如果我选的是Not你会怎么办?”


kongphop用深情的眼神看着Arthit说“你不会的,因为你爱的永远都只会是我!”


Arthit听了整个脸瞬间红了起来要整人反被整回.......................................


19


kongphop看着被自己的话而激红了脸的Arthit瞬间受不了,自己的老婆真的是太可爱了!


直接又在一次扑了上去又在亲了他一顿,过后把他整个人抱着躺在自己怀里。


怀里的人因为被亲到很激烈整个人好像虚脱无力似的躺在kongphop的怀里。


Arthit只能默默的瞪着这个好像狼变的kongphop,动不动就亲自己感觉好恐怖啊!


Arthit觉得自从自己答应和kongphop在一起过后,他就变得更神经质了!


还动不动的喜欢偷摸自己,还一直找机会偷吃我豆腐!


Arthit想了想也觉得很无言,谁能来带走这个神经病和逗逼以前和他在一起时他都没这样的啊!


过了三年罢了他就变成现在这样神经质还有时非常的像头色狼喜欢偷袭自己!


很头疼跟他,看着现在躺在自己身边的人,表面上我真的很嫌弃他的行为其实心里是开心幸福的!


昨天我们晚上两个又睡在了同一张床了,kongphop昨天在我睡觉的时候一直吃我豆腐!


等下摸我的腰,等下又偷亲我真的瞬间有个想法很想把他踢出病房!


Arthit拿了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6.00点了,今天kongphop有课不能让他在缺席不然会被扣学分的。


看着熟睡着的kongphop又不忍心叫醒他,因为这几天都是他在照顾自己的!


可是想了想还是要叫醒他,不想看到他被扣了学分不然以后会影响到考试成绩!


只能起身叫醒他,“kongphop醒醒了,你今天还有课,不要再睡了!”


kongphop好像没有反应似叫不醒,Arthit着急了以前这个人很容易叫醒的啊现在肿么变得这样难叫醒!


其实Arthit不知道的是kongphop在他想东西时就醒了.................


看着自己爱人着急的样子瞬间觉得很开心和满足了,他还是像以前这样的紧张自己和关心自己!


不忍心在让他着急了 kongphop假装刚睡醒的样子Arthit说“怎么了 这样早叫我醒?”


Arthit连忙拉着kongphop起来把他推进去厕所梳洗说“你今天有课啊,不能迟到快点!”


kongphop吓到Arthit竟然直接把自己推进厕所里面,要这样着急吗?


其实不用这样紧张的,上课时间在8.00点还有二个小时回到家还来得及,医院靠近家罢了。


知道Arthit担心自己迟到,kongphop很快就梳洗好了打算要回家一趟先。


因为要回去穿校服,可是kongphop看着Arthit又舍不得,走回去又坐回床上!


Arthit看他好像不着急还能坐在床上,语气不是很好的说“你可以去学校了,还留这里干嘛等下迟到才知道!”


kongphop看向Arthit撒娇的开玩笑说“我舍不得离开你嘛,等下我去学校了你就消失了呢我还是不要去学校吧?”


Arthit无言跟这个神经质的人无力的说“你快去学校,很快就会放学了我不会离开的我会在这里等你的,你放心吧。”


kongphop笑了自己的爱人还是像以前这样的可爱耍赖的说“我不信,除非你亲我一口我就相信你。”


他是故意的,想看看Arthit到底会怎样做,会亲自己吗?


结果Arthit直接朝着kongphop的嘴唇轻轻的亲了一口脸瞬间红了起来说“满意了吧!”


kongphop在Arthit亲自己那刻嘴角上扬了起来,宠溺的看着摸摸他的头“我去学校了,你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过后kongphop依依不舍的一直看着Arthit过后就去上学了......................


心里十分开心Arthit终于原谅自己和接受自己了,心里有个想法他要帮Arthit让他能回他自己的家!


他知道Arthit其实很不开心的因为家里的事情,现在自己只能想办法找Tum大哥商量要怎样解决这件事?


心里希望快点放学就能回去见Arthit了,过后带他出院!


Arthit等到kongphop去学校后就开始打算收拾自己这几天住院的用过的东西。


过后打了电话给哥哥问他看能不能来医院接自己出院?


因为他忘了带身份证,所以需要家属办手续才可以出院!


Tum接到自己的弟弟的电话就赶紧来医院帮弟弟办出院手续。


Arthit想了想自己答应Kongphop留在这里等他,想打电话给kongphop可是他现在上课中还是不要打扰他比较好!


还是发信息和他说叫他不用来这里找我了不然等下他找不到人就惨了!


过后Tum大哥来帮忙办完手续就接走了Arthit。


在车上Tum大哥奇怪为什么kongphop没跟着自己弟弟的呢,他不是一直照顾着自己的弟弟吗?


充满了疑惑难怪他们吵架了吗,开口问Arthit“暖暖你是不是和kongphop吵架了是不是为什么他没陪着你的?”


Arthit奇怪为什么哥哥会这样问,说回“哥我们没有吵架啊,只是kongphop今天有课我赶他去上学不然他想不要去了。”


Tum听了松了口气,几担心这次好不容易才和好罢了,如果又在闹别扭就不好了!


说道“你们是不是解除误会了,你是不是已经原谅他了!”


Arthit只能害羞的点点头因为想起了本来自己没有这样快打算和kongphop在一起的只是这次会这样快答应真的是个意外啊!


Tum也很替自己的弟弟开心,他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了不用再像三年前这样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了。


Tum在路上和Arthit聊了很多事情,过后送了宿舍后,因为Tum也赶着上班就没跟陪着自己弟弟上去了。


Arthit回到家后就开始收拾房间,已经三天没人住的房子已经开始生灰尘了,只能慢慢的收拾了起来。


终于到了放学的时间kongphop就直接拿着背包就走人了,就赶紧的走去医院找Arthit。


结果一去到医院直接进了病房发现病房空无一人,吓到了Arthit明明说好要在这里等自己的啊!


着急的拿出了手机想打给Arthit,结果才发现自己手机没电了已经自动关机了!!!


心里开始胡思乱想了起来 为什么人会不见人了呢?


他明明答应自己会乖乖等自己回来的现在他人不见了,他是不是开始后悔和自己在一起了?


20


kongphop整个人开始慌了起来,整个人瞬间觉得快要崩溃了!


奇怪Arthit为什么没有等自己,明明说好要等自己回来接他出院的啊!


心里想了很多假设更想更觉得害怕,觉得自己现在需要冷静,不然就真的找不到Arthit了。


冷静下来后才发现手机没电真的很麻烦,想要打电话联系他也不能!


只能想看看Arthit到底会去那里,想了想觉得Arthit可能会回自己宿舍去,没有想这样多就赶紧出发跑去找他。


过后来到宿舍后,kongphop站在门口深呼吸心里有个强烈的预感真的希望Arthit在宿舍里就好了!


赶紧敲门希望真的有人在宿舍里面,敲了很多声可是没人开kongphop失望的打算走人了......................


这时Arthit奇怪为什么一直有人敲自己的门,明明自己就没有锁门直接进来就可以了啊!


想了想可能是kongphop来找自己了吧,连忙走去开门!


当门开的瞬间kongphop看到那个人的时间整个人顿时开心了起来!


跑了上前直接把他抱在怀里说“好才找到你了几怕你又要离开我了!”


“你知道吗当我看到病房空无一人的时候我几怕你后悔和我在一起了,现在看到你还在我就放心了!”


“暖暖你不要再一次这样离开我了好吗,我真的很担心和害怕,我不想在失去你了。”


被kongphop抱着的Arthit瞬间觉得莫名其妙不懂他到底在说什么?


明明自己已经发信息和他说自己叫大哥接自己出院过后回宿舍啊,现在不懂他在抽什么风?


推开了不懂还在抽什么风的kongphop,直接走去把门给关上。


关完kongphop又在一次把Arthit抱住,无论Arthit怎样挣扎也没用直接骂道“kongphop你到底在发什么神经啊?”


kongphop只好委屈的抱着Arthit诉苦说你为什么没等自己等等.................


Arthit听了很无言直接翻了一个大白眼说“我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你是不是没有看到我发给你的信息?”


kongphop瞬间充满了疑惑Arthit有发信息给自己么,想了想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没电了所以才没看到那封信息!


只好说出了真相自己手机没电了所以没看到信息,Arthit心里有个想法谁能来把这个神经质的人拖出去啊!


无奈的抱回kongphop说“我没有骗你,我真的没打算离开你”Arthit拿出手机给kongphop看自己发给他的信息!


“现在你信了吧可以放开我了吗,我还要收拾房子呢!”


kongphop才甘愿放开了Arthit,过后Arthit直接逃离这个神经质的人默默的去做收拾房子直接无视了他。


kongphop知道Arthit可能有点生气自己了,只好狗腿的跟着他一起收拾房子。


Arthit没有生气他只是觉得很无言罢了,看他帮自己收拾也没有理会他,心里想多一个人帮自己有多好啊。


收拾完房子后,二人都饿了Arthit自己也累到躺在沙发上不想动了可是很想吃东西!


用星星眼好像撒娇似看着kongphop暗示他自己饿了,kongphop看到那个眼神就受不了!


只好心甘情愿的起身去买东西给自己的爱人吃,宠溺的看着Arthit摸了他的脑袋说“要乖乖地等我回来哦,无去买东西给你吃。”


Arthit乖乖的点头,因为太饿了不想动了只能麻烦kongphop了 ,有爱人的感觉真好。


买完东西回来后,Arthit看到kongphop回来很兴奋说“快点拿出来给我吃,我饿了。”


kongphop无奈的拿出了食物给自己的爱人吃,过后也和他一起坐着吃。


当打开饭盒的那刻Arthit瞬间脸黑了,因为kongphop不是买自己喜欢的鸡肉盖饭而是买蛋包盖饭!


Arthit脸黑的看着kongphop说“我已经很多天没吃肉了,你今天竟然还买蛋包盖饭给我啊啊好想杀了你!”


kongphop已经有预感Arthit会生气的,因为他才出院不适合吃肉类食品所以才买蛋包盖饭给他的。


拿出了必杀技就是粉红冻奶出来说“买了这个给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Arthit看到粉红冻奶瞬间开心了起来说“这还差不多。”


过后二个人吃完东西后,kongphop只好认命的去洗碗去,因为老婆是拿来宠的。


kongphop洗完碗后,发现自己的爱人已经累到睡在沙发了,心里有个想法真是个小猪吃了就睡!


宠溺的看着已经睡着的人,只好认命的把他抱起来放在床上,这时一不小心自己跌在Arthit的身上!


好彩没有吵醒他,趴在他身上看着他那熟睡的脸觉得很可爱!


瞬间情不自禁将唇附上Arthit的嘴唇小心翼翼的舔吻着怕吵醒身下的人!


这时睡着的Arthit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好像有人在亲吻自己?


睁开了眼睛才发现kongphop趴在自己身上! ! !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2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