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绝恋 (ABO甜文向)第一章

简介~


你们相信命运吗或者缘分?


传言说每个人一出生上天都会安排属于你的命中注定的人出现在你的身边!


机会往往只会有一次,如果你没把握好他就会离开你,可是我本人不是很相信,我觉得这些都是迷信...


可是当我遇到他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变越来越不像自己了,会不知不觉的想靠近他和拥有他!


还不择手段的接近他,虽然他个性顽皮可爱,有时还好像一只刺猬的不让人靠近!


可是自己觉得他浑身上下好像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吸引着自己,总觉得这个味道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所以我决定了要调查看这个味道的来源,还有我要拿下这个又可爱又刺猬的人........


第一章


在幽静的郊外有一套欧式别墅映入眼帘,仔细观察是用一块块木板搭接而成,尖尖的屋顶,绛红色的屋顶瓦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


走进那栋别墅,一眼望见的是极尽奢华的大厅,还有很多名贵的家具用品,墙上还挂着一副全家福的照片。


这时客厅里有二位女士坐在沙发上有说有笑的聊天着......


“小如你怀孕不是已经六个月了吗,有去做详细的身体检查吗,知道宝宝是什么属性了吗?”


“小慧我去做检查了,医生说可能会生个建康又强壮的Alpha宝宝哦”小如说完后幸福的笑了出来。


“小如我也有个好消息的要告诉你,我这次又再怀孕了,已经三个月了,真希望我这胎是个可爱的Omega宝宝。”


“因为我已经有二个Alpha的男宝宝了,好希望来个可爱的女娃我就满足了。”


突然想到了一件事,笑着看自己的朋友说“如果我真的是生了个Omega宝宝的话,小如我们来订个娃娃亲怎样,让我们的姐妹关系亲上加亲好不好?”


名叫小如的女士笑着看回他说“好啊,想了想我们的孩子能在一起结合,想想就觉得很兴奋,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吧...”


===========分割线====================


很快小慧已经怀孕满九个月了,可是肚子里面的孩子好像还没动静要出来似的,问医生了他也说不出什么原因来,只说只能顺其自然和等待时机的到来罢了.....


今天小慧很早就睡醒了,因为今天过后他的好朋友小如要出国居住了,要回到他老公身边去,以后可能很少有机会见面了...


所以她打算今天要亲自送她们二母子去机场,可是当她想下床的时候发觉好像有点不对劲,自己的肚子怎么突然疼痛了起来!


心里想不会这么巧吧,宝宝你今天真的是来得不是时候,妈妈今天有事情要忙啊!


这时感觉肚子越来越痛了,羊水也破了,只好赶紧叫醒还在旁边睡觉中的老公,抓紧他的手喊“我好痛,好像快要生了!”


男人听到自己妻子说的话连忙醒了过来,安慰她几句后,就赶紧打电话叫私人医生快赶过来!


很快医生马上赶来了,男人紧张的把医生请了进去帮自己还在阵痛的老婆接生.......


这时小如看着别墅里的人上上下下的忙着,还看到医生赶来的样子,心里想是不是小慧要生了!


瞬间紧张了起来连忙抱起自己的儿子kongphop上去看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一走到楼上就看到小慧的老公在门口来回的走来走去还一脸担忧的表情紧张似的一直盯着门口看...


打算要去安慰他让他不要担心的时候,房间门突然打开了,医生走了出来看着一脸担忧的男人笑着说“少夫人已经生了母子平安。”


“还有恭喜少爷这胎少夫人给少爷生了个可爱又建康Omega男宝宝哦。”


“少爷我们已经处理好了,现在你们可以进去看她们两母子了。”


说完过后医生就走了,男人直接迫不及待的走了进去看自己的老婆和宝宝....


小如听了也救恩替自己的姐妹开心,真的是如她所愿生了个Omega的宝宝,这下我们真的有可能会成为亲家了...


直接走了进去房间向自己的姐妹说声恭喜后聊了几句,看了墙上挂着的时钟显示着已经快要十点了!


糟糕了还有半个小时多,飞机就要起飞了,快来不及了,小如赶紧的和自己的姐妹告别就打算走人的时候!


空气突然弥漫着淡淡的甜腻的味道,这时小如怀里的kongphop宝宝突然哭了起来......


小如也吓了一跳,无端端自己的儿子为什么突然哭了起来?


看着他边哭着眼睛一直朝着小宝宝睡觉的方向看过去,小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瞬间觉得好神奇,自己的儿子竟然吵着要看宝宝吗?


只好抱着自己的儿子走向小宝宝的睡着的婴儿床,这时自己的儿子竟然停止了哭泣,摇晃着身体想要看宝宝,小如只要弯着身体让他能近距离的看着宝宝...


心里想宝贝你这样小,就知道这是你未来的伴侣了吗,你真的是不简单啊!


kongphop宝宝看了一眼刚出生满脸通红的小宝宝直接伸出自己胖胖的小手抓着还在睡觉中宝宝的小手.....


这时奇妙的事情发生了,睡梦中的宝宝突然醒了过来,黑溜溜的大眼睛看着紧握自己的小手的小哥哥,下意识的朝着他笑了。


在他们不知道的那刻起,命运已经把他们紧紧围绕着.......


命定的缘分就从这一刻开始正式的拉起了序幕........


下章待续~






 


评论(15)
热度(44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