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绝恋 (ABO甜文向)第二章

第二章

时光飞逝转眼很快就已经过十八年了。

我和小如的孩子也快到要成年的年纪了,也是时候到了可以结婚结合的年龄了....

虽然这十八年来我们两姐妹很少有机会见面,可是我们还是会时不时通过网络上聊天,或者互相发孩子们的照片来看和炫耀一下自己孩子可爱的点点滴滴的日常生活。

今天一如往常我像平时一样和小如聊着天,可是此时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因为自己的小儿子竟然偷偷的瞒着家里去报读S市的军校!

如果不是自己昨天去收拾他房间的时候,无意间发现到这封信,自己也不知道他竟然这样大胆背着我们做了这件事!

看了里面的内容我瞬间吓了一跳,这竟然是一封军校入学通知涵,我的小儿子明明就是个Omega,军校不可能会录取他的啊?

可是仔细的一看信里面写着的个人资料的名字是自己儿子Arthit,其他资料都写对,唯一不对的地方就是属性,明明自己是Omega,竟然敢去填写着自己是Beta!

吓到了自己的孩子真的是大胆到,我都不懂要怎样说了,竟然厉害到打算伪装自己是Beta的身份进入这所学校!

也不想想看他自己一个Omega竟然要去一所充满了很多Aphla的学校,这不是把自己送入狼口吗!

想了想小慧赶紧的把这封信藏起来,现在自己只能装作不知道先,不然给他的爸爸和哥哥们知道这件事的话真的是彻底完蛋了!

以他们一个是儿子控,另二个则是弟控如果给他们知道Arthit要去军校,一定闹翻天的,心里想这下不知道要怎样办才好?

这时小如也发觉到自己的闺蜜好像不对劲心不在焉的,自己问他事情他也没什么反应!

直接朝着电脑视频那头喊“小慧你今天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

“说出来给我听听看,不要自己一个人在那里憋着,可能我听了可以帮你出主意呢或者能找出解决的办法!”

小慧听了只好把自己小儿子偷报名军校的事情全部告诉她......

叹了口气说“小如你说我这下该怎么办,瞒着他们好还是不瞒呢,你不是不知道他们有多宠爱暖暖...”

“还有暖暖过几天就要去军校报道了,我真的是不放心让他去,你不是知道他的属性是Omega...”

“万一信息素突然泄漏了出来或者发情期到了那该怎么办,我真是不敢想象这个画面!”

“我知道,那你瞒着他们先,现在我们首先要解决暖暖要去军校的事情。”

过后小如想了想笑着说“有办法了,小慧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定的娃娃亲吗!”

“是时候让这二个孩子见面了,我想了想你不是担心暖暖去军校的事吗!”

“我可以叫kongphop回国去这所军校叫他帮忙照看暖暖,你觉得怎样?”

小慧想了想这也是个不错的主意,也可以让那二个孩子培养感情就笑着说“好啊,就这样决定了。”

就这样二人就擅作主张的没问过帮kongphop的意愿,就决定让他过几天后回泰国去。

过后在小如的死缠烂打的说服下,kongphop只好答应自己的母亲回泰国的军校上学...

==========机场分割线=============

      曼谷廊曼国际机场

  有个身穿黑色大衣的帅气的男孩和他的朋友兼管家拖着黑色行李箱的随着人群缓缓走出机场出站口。  

这时他们打算要搭德士去S市的学校的时候,突然有一位男孩拖着行李气呼呼跑了过里满脸通红的看着他说“这是我先看到的,所以你们等下一辆吧。”

说完过后男孩就叫司机打开车尾箱,正在打算要把自己沈重的行李箱扛起来放上车的时候,穿着黑色大衣的男生直接走了过来很轻松的把自己和朋友的行李箱车放上尾箱关了起来......

看着那男孩还在艰辛的扛行李箱的时候,笑着说“你慢慢扛你的行李箱,我们先走一步了再见”说完过后车就开走了。

Arthit看到他那副得意的表情就瞬间火大了起来,心里想有本事你不要让小爷我再次遇到你不然你就完蛋了!

可是偏偏命运好像是故意的又让他们再次相遇了.....

好不容易Arthit终于搭到车来学校了,看了下手表心里想糟了,快来不及去报道了!

直接赶紧拉着行李箱跑去报道处,这时Arthit没留意前面有人直接撞了过去.....

就在Arthit打算要抱歉的时候抬起头看面前这个人瞬间脸黑了,心里想怎么又是你,真的是冤家路窄!

这时Arthit打算要装若无其事赶紧逃离的时候,穿着黑色大衣的男生抱住他的腰湊近他的脸蛋看着他说“撞了人,不用抱歉吗!”

Arthit吓了一跳,看着离自己几公分的帅气脸蛋瞬间觉得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这时空气突然散发出了一股很淡很淡的甜腻的味道,可是很快就消失了!

可是细腻而敏感的他嗅到这种味道是从这个男孩子的身上散发出来的,也瞬间感觉这个味道充满了莫名的熟悉的感.....

就在这时候Arthit趁他愣住的那一刻,赶紧踩了他一脚就跑人了,等到他反应过来时,男孩已经跑远了!

Kongphop看着那个男孩的背影笑了出来,心里想这趟被逼回泰国,没有想法中的那么无聊了,因为我好像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小家伙....

下章待续







   

评论(1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